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Hines继续扩大其专有的T3项目的产品组合

2021-04-29 10:53:06 资讯 来源:
导读 随着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T3 FAT村的宣布,Hines继续扩大其专有的T3项目(木材,运输和技术)的产品组合。该公司刚刚与Urban Street Devel

随着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T3 FAT村的宣布,Hines继续扩大其专有的T3项目(木材,运输和技术)的产品组合。该公司刚刚与Urban Street Development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18万平方英尺,笨重的木材,创意办公大楼在该市弗拉格勒村附近取得了成功。

“T3是一个专有的创意办公产品由海因斯concepted回应其客户的愿望重新构想他们的办公环境,”艾伦·肯尼迪,在海因斯的总经理告诉商业地产执行。

T3 FAT村将在Urban Street占地835,000平方英尺的FAT(食品,艺术和技术)村中萌芽,这是一个多功能项目,将跨越四个街区,并成为劳德代尔堡重新设计的艺术区的创意中心。

与该地区原有的商业仓库建筑不同,T3 Fat Village将为混合用途FAT Village的社区和办公区带来新鲜元素,其沉重的木材构成提供了固有的可持续发展和以健康为中心的环境呼吁在COVID-19后的世界中的工人。

正如Timber研究与发展协会在一份简报文件中指出的那样:“研究开始显示木材在交付健康建筑物方面可以发挥的作用,创造积极,充满活力和恢复性的室内环境,这将有助于我们放松,休息,工作,学习和更有效地治愈。”

T3 FAT村除了拥有大量木材所带来的自然健康和保健益处外,还将配备先进的HVAC系统,以提供出色的室内空气质量和过滤效果,以及旨在减少物理建筑的高科技建筑系统接触点。这座七层高的办公大楼还将提供一系列便利设施,包括社交和协作空间,屋顶平台,共享会议空间,健身设施,自行车存放处以及旨在吸引富有创意的办公室用户的其他产品。

投资组合扩展

Hines正在迅速扩展其专有的T3产品组合。本月初,该公司宣布与PC Urban Properties合作开发T3 Mount Pleasant,这是一个196,000平方英尺的项目,它将成为加拿大西部最大,最高的大型木材办公大楼。

“ T3的正宗商业木材框架设计,现代技术,鼓舞人心的风格,对可持续性的承诺,与室外的连接,灵活高效的工作空间和宽敞的便利设施,创造了一个新的办公环境,现已成为租户(如亚马逊和Facebook)的招聘和保留工具,它位于我们其他一些T3项目中,”肯尼迪说。“ T3不仅是对重新构想的办公环境的解决方案,而且是COVID-19后世界中办公环境的新标准。”

目前,Hines在全球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T3项目超过20个。

T3 FAT村的建设计划于2024年完成。建筑公司DLR Group的芝加哥办公室正在与Hines合作设计办公室项目,而Blanca Commercial Real Estate正在处理租赁责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