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伦敦一家领先的开发和投资公司已提交计划可能在首都建造54套新房屋

2021-04-26 16:48:53 资讯 来源:
导读 伦敦一家领先的开发和投资公司已提交计划,可能在首都建造54套新房屋。Native Land向威斯敏斯特市议会提交了规划申请,以重新开发伦敦Belg

伦敦一家领先的开发和投资公司已提交计划,可能在首都建造54套新房屋。

Native Land向威斯敏斯特市议会提交了规划申请,以重新开发伦敦Belgravia的Eaton Terrace上的Kilmuir House,这是一项以住宅为主导的多功能项目的一部分。

该提案将包括8套单床,21套两床和25套三房公寓,其中包括部分负担得起的房屋,这些公寓已交付给首屈一指的行政区首府之一。

除了住宅开发项目外,Native Land还承诺为企业提供地面所谓的“灵活零售空间”。

Native Land首席执行官Alasdair Nicholls在评论该计划时说:“我们为Kilmuir House设计的计划将同情地修复伦敦最负盛名的地点之一的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街区。

“在与当地社区和威斯敏斯特市议会的密切协商下,我们花了三年的时间仔细考虑我们的建筑方法,以重新开发该场地。

“我们致力于提供无与伦比的住宅开发项目,以出色的设计为基础,同时在Belgravia的心脏地带引入更具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的建筑。”

除了新房屋外,Native Land还承诺通过规划更多的行道树和中央庭院花园来保护当地环境。

除了新的叶子和绿色植物外,Native Land承诺,与目前的Kilmuir House相比,新建筑将使整体CO2排放总体减少50%。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