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位于诺威奇圣马修广场的单卧室公寓非常适合首次购房者

2021-04-26 16:48:52 资讯 来源:
导读 代理商Pymm&Co表示,位于诺里奇(Norwich)历史区的一居室公寓已被出售-指导价为190,000英镑,是首次购房者的理想之选。该物业位于圣马修广场

代理商Pymm&Co表示,位于诺里奇(Norwich)历史区的一居室公寓已被出售-指导价为190,000英镑,是首次购房者的理想之选。

该物业位于圣马修广场(St Matthew's Place),这是诺里奇(Norwich)温文河(River Wensum)附近14套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的独特发展。

该建筑原为教区礼堂,始建于1891年,但经过富有同情心的改建,保留了维多利亚时代的许多设计特色,包括精美的石雕和彩色玻璃。

距诺里奇大教堂(Norwich Cathedral)等城市一些历史最悠久的景点仅几步之遥,而且距火车站也只有几步之遥。

该公寓被销售代理商描述为“非常难得的机会”,包括入口大厅,淋浴室和卧室,具有原始的砖砌拱门,以及带厨房和嵌入式电器的开放式起居区。

外面有一个安全分配的停车位和一个自行车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