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Crest Nicholson将在伊普斯威奇建造130套新住宅

2021-11-12 16:39:0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CrestNicholson 正准备于今年秋天在其位于萨福克的新开发项目亨利门推出 130 套两卧室至五卧室住宅的传统组合。亨利门位于伊普斯维奇北

CrestNicholson 正准备于今年秋天在其位于萨福克的新开发项目亨利门推出 130 套两卧室至五卧室住宅的传统组合。亨利门位于伊普斯维奇北部边缘,是三个将形成伊普斯维奇花园郊区 (IGS) 的街区中的第一个。

总体规划完成后,亨利门将包括 1,100 套新住宅,包括一所新的最先进的小学、一个占地 30 公顷的郊野公园,拥有超过 2.7 公里的步行和自行车道,以及一个位于开发中心的本地中心.

Henley Gate 的每个住宅都与该场地的现有特色相得益彰,布局灵活,设有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现代室内设计和高品质饰面。每处房产还将受益于私人花园,供居民全年与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该开发项目提供多种房屋类型,非常适合年轻的专业人​​士、首次购房者和家庭。政府支持的购买帮助:股权贷款计划和 Crest Nicholson 的部分交换和存款解锁计划将在选定的地块上提供,以帮助购房者确保他们的梦想家园。

Crest Nicholson Eastern 的销售和营销总监 Karen Coulson 说:“我们很高兴在亨利门推出这套传统的房屋,这里将成为一个现代化、繁荣的社区,预计明年夏天将有首批居民入住。作为 Ipswich Garden Suburb 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该开发项目将以花园城市原则为核心,提供一系列迷人的景观、公园和当地设施,包括一所位于门口的全新小学。

她补充说:“我们在发布前已经感受到了很高的兴趣,因此鼓励潜在购买者与我们的销售团队联系并尽快注册他们的兴趣以避免失望。我们很高兴能在明年初推出样板房,让买家有机会感受时尚的设计。”

得益于该开发项目的黄金地段,距伊普斯威奇市中心仅 10 分钟车程,居民将能够充分利用一流的餐厅、商业街零售商、独立商店以及每月一次的农贸市场。亨利门也靠近萨福克海岸和自然美景区,非常适合全年与朋友和家人一起探索自然和进行户外活动。

许多学校近在咫尺,家庭得到很好的照顾,例如 Dale Hall Community Primary School 和 The Meadows Montessori School,均被 Ofsted 评为“良好”,Thomas Wolsey Ormiston Academy 被评为“杰出”。Crest Nicholson 将在 Henley Gate 开设一所全新的小学,这是更广泛的 Ipswich Garden Suburb 中的三所小学之一,其中还包括一所中学。

伊普斯维奇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车程,可在一个多小时内直达伦敦利物浦街车站,并提供前往诺维奇、科尔切斯特和切姆斯福德的定期火车服务。此外,对于那些开车旅行的人来说,A12 和 A14 很容易从开发项目到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