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Ballito很快将在今年12月拥有自己的当日医疗设施

2021-11-15 16:24:3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随着混合用途开发项目 Odyssey 的建设取得进展,Ballito 很快将在今年 12 月拥有自己的当日医疗设施。这家最先进的私人日间医院拥有

随着混合用途开发项目 Odyssey 的建设取得进展,Ballito 很快将在今年 12 月拥有自己的当日医疗设施。

这家最先进的私人日间医院拥有 32 个床位,由 Ribumed 医疗集团提供支持,将为当地社区提供包括肿瘤学、放射学和病理学在内的全方位医学学科的顶级专家,并拥有四个手术室,医生室、肾脏病房和行为中心。

随着奥德赛的建造计划开始获得动力,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即将到来。现场零售商正在为节日做准备,许多零售商已经开门营业,准备欢迎顾客体验近 30 个本地和国际品牌的定制购物体验。

该开发项目将提供一流的购物体验,从独一无二的超市、时尚的精品店到功能强大的肾上腺素激增的健身房。购物者将享受一系列奢侈品和生活方式品牌,这些品牌将添加到 Ballito 著名的零售产品中,包括 Alpha & Omega Independent grocer、Salt Rock Coffee Company、West Pack Lifestyle、Fit24 健身房和 Clicks。

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的住宅部分包括可欣赏整个景观的单身公寓和两居室阁楼,以及享有美丽、优化海景的两居室和三居室空中公寓。

Odyssey 以 167 万兰特起价的 2 室 2 卫公寓重新定义城市活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