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Genesis将成为新成立的区域增长计划的首批HGP合作伙伴之一

2021-11-11 16:59:3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Housing Growth Partnership 和Genesis Homes很高兴地宣布, Genesis 将成为新成立的区域增长计划的首批 HGP 合作伙伴之一,该计划

Housing Growth Partnership 和Genesis Homes很高兴地宣布, Genesis 将成为新成立的区域增长计划的首批 HGP 合作伙伴之一,该计划是 HGP 新设立的 3 亿英镑房地产基金的一部分。

Genesis Homes 是一家总部位于彭里斯的房屋建筑商,成立于 2017 年,旨在提供优质的家庭 住宅,其愿景是在我们地区创造优质、充满活力和温馨的住房开发项目。

Genesis 专注于在具有明确住房需求的连接良好的半农村地区提供 2 层家庭住房。 Genesis 拥有完善的房屋类型范围,并使用持续的客户反馈和销售业绩数据对其进行了改进和改进。

Genesis最近(2021 年 4 月)对 Russell Armer Homes 的收购 进一步突显了他们的增长雄心,并使他们能够以备受尊重和抢手的品牌进入南湖住宅市场。

RGI 是一项为期 5 年的承诺,将使 HGP 与Genesis一起 在坎布里亚郡和南湖区的住宅开发项目中投资高达 1500 万英镑的股权 ,使他们能够瞄准和购买更大的战略开发用地,并成长为成熟的区域房屋建筑商。

自 2018 年以来,HGP 已向 Genesis 提供了 910 万英镑的股权承诺,涉及 7 个开发计划,总计 251 个单位,帮助 Genesis 从第一个完整财政年度交付的 10 个单位增长到 75 个单位,2020 年的收入超过 2000 万英镑。随着 RGI 合作伙伴关系的实施, Genesis 完全有能力实现其从 2025 年起每年交付 180 多个单位的目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