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公私合作如何促进城市重建

2021-11-08 16:30:1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城市重建,也称为城市更新,在全国各地的社区都面临着若干挑战。缺乏足够的基础设施、住房和其他关键公共设施都阻碍了城市重建计划的执行。

城市重建,也称为城市更新,在全国各地的社区都面临着若干挑战。缺乏足够的基础设施、住房和其他关键公共设施都阻碍了城市重建计划的执行。同样,基础设施和设施的缺乏对吸引新的产业和公民进入社区构成了重大障碍。一个成功的城市重建计划可以创造对住房和公共服务(如消防、、教育和医疗保健)的额外需求。城市重建需要规划、征地、消除枯萎病和贫民窟以及公众的投入。城市再开发还需要有效的治理,以制定清晰简明的政策和战略,以便落实和执行。

在我担任公私合营 (P3) 开发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 P3 和城市再开发的政策顾问期间,我观察到 P3 可以为城市社区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更快地实施战略计划,同时将重大风险从公共部门。市、县、城市更新和经济发展机构可以使用 P3 来吸引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和开发新设施。

例如,一个将创造 1000 个新工作岗位的大型行业正在考虑迁移到城市社区。社区缺乏合适的设施来容纳公司,但拥有设施对公司领导层的最终决定至关重要。该公司要求市、县或其经济发展机构之一建造和租赁该设施。该城市社区的领导层担心为此类交易发行债务将如何影响其一般义务能力、信用评级和为未来资本项目提供资金的能力。公私伙伴关系可以推动这个项目并解决社区领导人的担忧。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使用 P3 解决该行业的设施需求。政府机构选择了 P3 开发商并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认政府有权执行此交易,但认为允许私营部门执行此交易将减轻政府的负担。P3 开发商使用具有管道发行人的非营利组织来发行应税债券以资助设施的建设。这些债券得到了将占用该设施的公司的长期租赁的支持。从租赁中获得的任何利润都与政府分享,在融资期限结束时,该设施将捐赠给政府机构。使用这种模式,政府是 t 涉及债务的发行,并且没有与项目相关的责任。公司获得了所需的设施,社区从 1,000 个新工作岗位中受益。

另一个可以从第一个例子中体现出来的例子是,需要更多的住房和基础设施来支持大型工业进入城市社区后的增长。市和县对如何负责任地发行债务和支付支持这种增长所需的基础设施改善有同样的担忧。该市有一项可行性研究,表明需要 300 套新住宅,但现有基础设施无法支持新增住宅。通过公私合作,该市可以选择一个 P3 开发商,该开发商可以与建筑商合作推进该项目。政府将再次通过一项决议,承认其有权为公众的利益进行基础设施改善,但决心减轻政府的负担,让私营部门资助和建设基础设施改善。P3 开发商将与建筑商签订牢固协议,以包括支持开发所需的基础设施改进成本的价格购买已完工的地块。以与第一个示例所概述的基本相似的方式,P3 开发商随后将构建所需的基础设施并将已完成的地块出售给建筑商。出售地块的收益随后用于偿还债务,基础设施的改善将捐赠给政府进行运营和维护。

我已经概述了公私伙伴关系可用于帮助重建城市社区的众多方式中的两种。事实上,许多城市社区都饱受环境问题、破旧和废弃的财产的困扰。因此,在某些情况下,制定和执行城市更新计划,确定并整合利用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可以创造双赢的局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