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海因斯合资企业出售盐湖城地区工业资产

2021-11-01 16:30:3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Cushman & Wakefield 代表 Hines 的一家合资企业和一家全球投资公司,已安排出售 201 Mountain View Park,这是犹他州西瓦利城约

Cushman & Wakefield 代表 Hines 的一家合资企业和一家全球投资公司,已安排出售 201 Mountain View Park,这是犹他州西瓦利城约 628,6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开发项目。盐湖城地区的三栋建筑资产现在由 Walton Street Capital 拥有。

事实证明,201 MVP 对借贷界极具吸引力。Cushman & Wakefield 的合伙人迈克·阿迪 (Mike Adey) 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营销期间的兴趣非常强烈,从而形成了涵盖无数投资者类型的深厚买家群体。” Cushman & Wakefield 的 Kip Paul、Michael King 和 Jeff Chiate 加入 Adey,代表 Hines 和合伙人。

201 MVP 是盐湖城大都会令人梦寐以求的西北象限的全新成员,已于 2021 年 1 月作为海因斯的投机项目交付。最先进的工业配送仓库位于 Hines 于 2019 年收购的 49.5 英亩土地中的 41.5 英亩,地址分别为 6252、6312 和 6368 W. Beagley Road。

该工业园区目前已占用 87%,其中一栋 126,800 平方英尺的建筑物全部出租给租户 Stuart Irby,一栋 375,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物部分出租给租户 Duluth Trading Co.,另一栋约 126,800 平方英尺的建筑物出租给租户 Stuart Irby平方英尺完全出租给 Brewers Supply Group、Industri-Tech 和 Associated Packaging 等公司。

投资者注意到超过 201 名 MVP 的优质和理想租户名单;他们还以园区位于西北象限的位置为家,该园区已成为高科技和医疗设备制造、航空航天制造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枢纽。此外,西北象限距离所有交通方式均在 3 英里范围内,包括联合太平洋的多式联运设施、15 号和 80 号州际公路运输走廊以及盐湖城国际机场,该机场最近启动了耗资数十亿美元的翻新工程的第一阶段。

参与 210 MVP 销售的各方并未披露交易的财务细节;然而,当被问及交易价值表明该地区工业投资销售的当前状态时,Cushman & Wakefield 提供了有关 AE Urbia 设计的房产价格标签的提示。

“如果不是,盐湖城是西部最受欢迎的非门户工业市场之一,”阿迪说。

该工业资产的价格上涨是各地的一个共同的主题,和爵士队的领先的市场也不例外。根据高力国际的一份报告,盐湖县的平均工业销售价格在 2021 年第三季度上涨至每平方英尺 120.56 美元,实现的平均销售价格上涨至每平方英尺 133.77 美元。“工业业主-用户和投资者的高需求意味着可供出售的建筑物很少,尤其是大型建筑物,”高力国际的报告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