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独角兽在历史悠久的曼哈顿大厦获得107KSF

2021-11-02 16:26:2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Orchard Technologies Inc 已在 L&L 控股公司位于曼哈顿的百老汇 195 号签署了一份 107,443 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Cushman & Wa

Orchard Technologies Inc. 已在 L&L 控股公司位于曼哈顿的百老汇 195 号签署了一份 107,443 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Cushman & Wakefield 在交易中代表 Orchard。

Orchard 于 2017 年在纽约市成立,致力于简化房屋买卖流程,将占据 25 层和 26 层以及 24 层的一部分。该公司近 200 名纽约员工将于明年初从他们目前位于 31 W. 27th St. 的位置搬入该空间,此外,Orchard 预计来年还将创造数百个新工作岗位。

在最近一轮 1 亿美元的融资之后,果园最近获得了“独角兽”地位,即估值 10 亿美元。

百老汇 195 号是一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29 层甲级写字楼,其历史可追溯至 1916 年,是 AT&T 的前全球总部,总面积约为 110 万平方英尺。2017 年,该物业进行了重大重建,将大楼历史悠久的由威廉·威尔斯·博斯沃思 (William Welles Bosworth) 设计的大堂改造成一个零售广场,现在设有著名的 Nobu Downtown 餐厅和零售商 Anthropologie。

主要办公租户包括全球营销和传播公司 Omnicom、HarperCollins 出版社和奢侈时尚品牌 Gucci。

Cushman & Wakefield 的 Peter Trivelas 和 Gary Ceder 在交易中代表租户。L&L Holding 由副总裁兼租赁总监 Andrew Wiener 代表。

根据CommercialEdge提供给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的信息,该物业受 Safehold 持有的 100 年非次级净土地租赁的约束,该租赁将于 2118 年 10 月到期。

报告指出:“随着对以过境为中心和高度美化的产品的需求加速以及市场上仍有过剩的商品,复苏将继续不均衡和分化。”

在金融区,A 级写字楼第三季度的净吸纳量为负 105,000 平方英尺,库存为 1550 万平方英尺。根据仲量联行的数据,目前这个子市场的总空置率为 14.9%。

1 月,L&L Holding 及其合作伙伴 Tokyu Land Corp. 和 BentallGreenOak获得了他们位于 425 Park Ave 的 47 层塔楼的临时入住证书。主要租户是对冲基金 Citadel,该建筑占地 331,800 平方英尺和 16 层,由 Norman Foster 的 Foster + Partners 设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