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科文顿集团收购340万平方英尺工业产品组合

2021-10-29 16:09:0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Covington Group Inc 的一家附属公司与一家机构资本合作伙伴一起,在内陆帝国的加利福尼亚州维克多维尔的南加州物流中心购买了七座 A

Covington Group Inc. 的一家附属公司与一家机构资本合作伙伴一起,在内陆帝国的加利福尼亚州维克多维尔的南加州物流中心购买了七座 A 级建筑,总面积近 340 万平方英尺。

据 Covington 称,此次收购是迄今为止内陆帝国北部子市场工业地产的最大单笔收购。据LA Biz报道,交易总额为 2.7 亿美元。

这些建筑于 2008 年至 2017 年间完工,净高高达 32 英尺,采用混凝土倾斜结构,大型卡车场地和充足的拖车停车场。该投资组合的租户名册包括 Newell Brands、M&M Mars、波音和 Plastipak Packaging 等全国租户。

卖方身份不明,科文顿也没有回应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对这一信息和其他信息的要求。

南加州物流中心位于维克多维尔的前乔治空军基地;它是维克多维尔市数十年来将该基地重建为多式联运枢纽的成果。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Covington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合伙人 Ken Sheer 表示,这个投资组合和子市场“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解决来自洛杉矶盆地的租户的需求泛滥,他们正在寻找更实惠的空间,同时满足他们的需求。具体要求。”

比紧更紧

由于洛杉矶港和长滩港的货物处理量比一年前增加了近 30%,但仍无法跟上离岸等待的创纪录集装箱数量,内陆帝国对仓库空间的需求正在激增。Cushman & Wakefield 最近报告称,第三季度,整体空置率降至 1.0%,租金相应攀升。

4 月,科文顿集团的一家附属公司以2050 万美元的价格将科文顿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赫斯皮里亚(也位于内陆帝国)的 200 英亩赫斯皮里亚商业中心的60 英亩土地出售给了埃克塞特房地产集团。买方计划为家庭和办公家具经销商 Modway Inc. 开发一个 100 万平方英尺的定制设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