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NRLA宣布与AO建立新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2021-10-27 15:47:2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全国住宅房东协会宣布已同意与 AO 建立新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在线电器零售商成为 NRLA 成员的主要家用电器供应商。启动后,NRLA

全国住宅房东协会宣布已同意与 AO 建立新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在线电器零售商成为 NRLA 成员的主要家用电器供应商。

启动后,NRLA 成员将能够使用在 AO 办公室开放时间内开放的专用电话线访问此服务。

这项服务将通过 AO 的专职客户经理提供给 NRLA 会员,他们将确保他们能够以极具竞争力的贸易会员费率获得用于出租物业的选定设备。

AO 拥有超过 150 万平方英尺的仓储空间,每周都会在英国完成主要安装,通过随时持有超过三个月的库存,AO 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供应链中断,这意味着产品始终可以在次日交付和安装,为会员提供一流的服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