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2020年我们期待的八大家居设计趋势

2021-10-11 14:18:0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随着一年的结束,秋天开始慢慢进入冬天,很多南方人都在为寒冷做准备。然而,在设计领域,事情正在升温。不仅是新年最流行颜色的首次亮相,

随着一年的结束,秋天开始慢慢进入冬天,很多南方人都在为寒冷做准备。然而,在设计领域,事情正在升温。不仅是新年最流行颜色的首次亮相,潮流专家也在准备对2020年的内饰设计做出预测。

对于那些想提前启动重塑计划的人来说,好消息是:的第一个预测就在这里。家居装饰网站Houzz是一个汇集了数百万专业人士与屋主分享装修创意的数据库。最近,这个网站收集了八大家居设计趋势,有望在2020年取得巨大成就。继续读下去,看看你装修的未来。

在厨房,从那以后,嗯,直到永远,全白的调色盘一直占据主导地位,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它们永恒、经典、干净,几乎可以搭配任何风格。但明年,房主可能只想改变。根据Houzz的说法,虽然白色橱柜在装修者中仍然非常受欢迎(40%的装修业主会安装它们),但在那些寻找替代品的人当中,有一种更加上升的趋势。Houzz指出,柔和的颜色,如浅灰色和蓝色,是完全白色厨房的替代品。耐不住白色橱柜的人还有其他选择吗?伟大的木材可以通过开放的架子,工作台面和抽屉拉出。

无论是工作日的便餐还是周六的晚餐,今天的饭菜往往都是非正式安排的,通常是在厨房或厨房附近。但是你的正式餐厅能提供的不仅仅是存放你最好的瓷器的空间。明年,Houzz希望业主能把餐厅当成自己潜在的“哇”空间,包括大胆的颜色、图案、醒目的灯具和艺术品,这些可能与房子的风格不匹配。谈论服装应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听我说完。随着浴室越来越像家庭水疗,长椅、凳子和靠窗的座位也越来越常见。晚上在梳妆台附近放一个作为护肤的地方,或者在洗澡的地方放一条毛巾、蜡烛、书和面膜。

在浴室中,瓷砖通常是设计师以低成本获得巨大效果的手段之一。虽然你可能想看到它覆盖在地板或淋浴周围,但瓷砖可以完全改变浴室。据Houzz介绍,这种用途广泛的材料越来越多地被用来装饰浴缸的围裙,不仅给人一种完全内置固定装置的外观,还增添了格调。

在手表:上安装淋浴喷头之前要知道的一件事。

说到浴室,房主也想用浮华装饰他们的泳池区域。这些流行的简约和极简的外观以及这些现代的喜好都很实用,因为它们可以释放地板空间,在最小的房间里创造出大小的错觉。

在过去,如果业主想享受一些设计乐趣,默认的位置是更衣室。这个小空间足够小,可以容纳大的想法,而且它感觉足够独立,与家里的其他地方几乎没有凝聚力。然而,这些天来,房主们正在另一个努力工作的地方寻找一个令人兴奋的:洗衣房。根据Houzz的说法,设计师们越来越多地使用这匹马来尝试欢快的颜色、有趣的图案和奇怪的设计理念,包括黑板墙、主题壁纸和创造性的存储解决方案。你能让你手头的工作更愉快吗?

仅仅因为屋主将他们的创造性足迹延伸到洗衣房,并不意味着他们忽视了最初的声明制定者。相反,更衣室似乎变得更加大胆。根据Houzz的说法,壁纸仍然是小更衣室的明星,设计师现在选择用醒目的大图案或有质感的牛仔布完全包围小空间。

浴室不是唯一被材料占据的空间。在厨房里,温暖的树林正走向非传统的地方,包括用作装饰抽油烟机的炉子。带有无处不在的农场水槽,温暖的木材口音是经典农场风格厨房的完美伴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