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Dominvs集团与约克郡房屋建筑商签署了价值5000万英镑的合资企业

2021-10-11 16:07:1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领先的定制房屋建筑商Yorkshire Country Properties 已与英国 Dominvs Group 中 发展最快的房地产集团之一 签署了一家合资企业 ,

领先的定制房屋建筑商Yorkshire Country Properties 已与英国 Dominvs Group 中 发展最快的房地产集团之一 签署了一家合资企业 ,这将导致最初 交付5000万英镑 的新房。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Dominvs 将 在未来 12 个月内再拨出5000万英镑 用于英格兰最大郡的土地收购,从而使合作伙伴能够实现其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

Yorkshire Country Property 是一家总部位于 Holme Valley 的开发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各种住宅用地,并以其对新住宅的细节和工艺的关注而定制的住宅建设方法而自豪。

Dominvs Group总部位于伦敦, 是英国领先的房地产和投资 集团之一,专注于住宅和混合行业。该 合资公司 是金 集团迅速冲进未来的战略重点 与 伦敦的最好的一流的住宅和综合用途项目外,重点在西南,西北,西米德兰兹郡和 约克郡。

该消息遵循 集团的巴斯(Bath)的心脏地带,以及推出新的社会价值股的希尔顿202个床位的宾馆打顶崭新的汉普顿出来的收购社会价值咨询SeerBridge的下面。

Dominvs Group 的此次注资 将使 Yorkshire Country Properties 和 Dominvs 能够 在未来两年内获得和交付更多住宅用地,并扩大其在 约克郡的影响力。

Yorkshire Country Properties董事总经理 Stewart Brown表示:“这项投资将使我们能够保持我们的定制和高质量原则,同时使我们能够将业务拓展到新的市场和领域。 Dominvs 集团 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他们承认我们的独特的潜力和雄心向前推进 与我们的“定制你的家”的模式,以更广泛的受众。此外,Dominvs 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创业型房地产 集团 ,正在快速增长。它拥有内部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在约克郡共同交付更多定制的优质住宅 ,并最终在更远的地方。这笔交易将把公司带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我们为全国房屋建筑商提供不同的服务和产品,并相信我们可以通过 这项投资提升这一成功模式 。”

Dominvs Group高级总监 Jay Ahluwalia表示:“我们 与 Yorkshire Country Properties 合作了两年多,他们是领先的住宅开发商,在整个约克郡人们想要居住的地方提供漂亮的定制房屋而享有盛誉 。作为一家企业,我们未来 12 个月的战略重点是迅速扩大我们对约克郡 和英国其他地区的投资,与YCP 的这笔交易 是该战略的一部分。这家合资企业正式确立我们之间的关系用 的 housebuilder 并在市场上为客户和希望出售土地的人创造独特的主张。这将使我们能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

Yorkshire Country Properties 也将继续从 Homes England 获得资金,就像它在以前的网站上所做的那样。该公司目前正在建设的房屋在Netherthong和谢普利,在哈德斯菲尔德地区, 与 在其发展管道各种其他网站。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