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这款厨房配件2019年的人气现在是4150%

2021-10-11 12:27:0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昨天,谷歌发布了一份领先的家庭趋势清单,你可能会在2019年夏天看到许多这样的趋势。在一些流行的设计理念中,如黑白厨房和沿海卧室设计,

昨天,谷歌发布了一份领先的家庭趋势清单,你可能会在2019年夏天看到许多这样的趋势。在一些流行的设计理念中,如黑白厨房和沿海卧室设计,搜索引擎指出,自去年这个时候以来,某个特定厨房配件的受欢迎程度急剧上升。与去年同期相比,“厨房里的浮动搁板”增加了4150%。我们看到,浮架的使用增加了卫生间的蒸汽,所以业主想把现代高效的风格带入更多的房间,这是非常合理的,因为它既需要足够的储物空间,又需要独特的美学。

这里是我们为你的厨房增加浮动搁板的首选,这样你就不会落后于夏天最热门的家庭潮流之一。顺便问一下,你的厨房是如何安装浮动搁板的?)

如果你想提升厨房的沙滩氛围,或者专门设计一个避暑别墅,那么痛苦木就是很好的搭配。如果你喜欢更自然的饰面,这种浮动墙框架也是胡桃木的。

这个独特的工业单元是乡村风格厨房的完美选择。铁管与木板形成鲜明对比,你选择放在架子上的任何厨房工具看起来都更像是战略装饰品,而不是必要的烹饪用具。

对于主要的现代农家乐振动,这些浮动墙框架有一个简单的自然木材外观与棱角分明和黑暗的硬件。有一个灵活的方向,你希望哑光金属支架面对,留下空间测试的整体外观。

购买:27美元(30美元);亚马逊。

为了防止漏水或事故,这些厨房中的浮动墙框架配备了金属杆,以保持您的东西靠近墙壁。底层架子上有一条细带。你可以挂一条毛巾或一个钩子来制作锅碗瓢盆和其他厨房工具。

此外,在普通纹理中,这些浮动壁搁板通过在每个搁板的顶部和底部提供储物空间来最大化其尺寸。这不仅会让你的厨房看起来像一个专业的酒吧,还会释放出你在水槽上方的橱柜中可能有的很多困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