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加州山景城批准谷歌新校区建设

2021-10-11 08:24:5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据US 《硅谷商业杂志》报道,谷歌本周获得山景城(CA)市议会一致通过,其位于查尔斯顿东区的新校区也让该公司得以在今年开工建设。这个近

据US 《硅谷商业杂志》报道,谷歌本周获得山景城(CA)市议会一致通过,其位于查尔斯顿东区的新校区也让该公司得以在今年开工建设。

这个近6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综合体旨在收集雨水,并将利用一个4兆瓦的屋顶太阳能电池阵列。该公司表示,将鼓励员工使用其他交通工具,如步行、骑自行车和公共交通,以免超过城市街道和新型汽车交通的负担。

校园还将有一个2英亩的公共广场,自行车道和步行道,一楼零售和其他旨在吸引当地人的功能。山景社区出现在理事会会议上支持该项目,市政官员表示,预计2019年底完成的开发将是该市的一笔意外之财。

这项授权是在议会上周审议了一项计划后获得的,该计划将在该地区再建造近10,000栋房屋。这个数字是谷歌2015年向该市提交校园规划时提出的两倍。

尽管开局艰难,谷歌还是在本月早些时候向该市提交了最新计划。Bjarke Ingels的设计已经改变,以容纳比最初希望的更少的地块,但它仍然保留了以前提交的内容,例如天篷屋顶和建筑物为估计占用空间的3000名员工调整环境条件的能力。此外,工作区将位于二楼,这样建筑公共空间产生的噪音和活动不会分散员工的注意力。

该市拒绝了该公司在山景城其他地方的公司总部——Googleplex附近建造200万平方英尺土地的请求,而是将14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分配给了Linked In,以扩大其业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