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Heatbox想让你把办公室里的微波炉换成它的加热饭盒

2021-10-11 10:18:0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这个故事是我们对CES2020持续报道的一部分,包括展厅地板上的技术和小玩意。CES总是充满噱头,几乎没有什么实际用途。然而,一个来自荷兰的

这个故事是我们对CES2020持续报道的一部分,包括展厅地板上的技术和小玩意。

CES总是充满噱头,几乎没有什么实际用途。然而,一个来自荷兰的加热箱的几乎最终的原型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电池供电的饭盒只需20毫升水就能在8到12分钟内加热食物。

比起在办公室微波炉里加热你的午餐需要一两分钟,这似乎是很长的时间,但用蒸汽加热你的食物是有益的。微波加热过程使重新加热的食物迅速变干,同时剥夺了食物的一些营养价值。

加热有助于保持风味和水分,使你的食物味道更好。三种流媒体节目,你可以根据自己在加热箱里做什么来选择任意一种:最低设置的小餐或清淡餐,中等设置的均码餐,高设置的大餐和密集餐,效果最好。您可以通过设备正面的按钮或通过其支持的应用程序来控制加热器盒,这可以进一步定制超过8分钟标准加热时间的加热时间。

热盒子是通过USB充电的,公司说一次充电你应该可以在最低设置下加热至少三顿饭。该公司声称,蒸的过程中使用的水与你的食物是分开的,所以你可以在家里用必要的20毫升水装满热盒子,而不用担心它会泄漏或弄湿你的食物。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不方便的一个方面是它的尺寸和重量。它长9英寸,宽6英寸,高3英寸,重近3磅。虽然它大约有一个饭盒那么大,但它可能比我们习惯的大多数午餐袋更大更重。然而,对于它的所作所为,以及它的效果(由于展示政策,Heatbox无法将食物带到CES场内),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交易。

到目前为止,Heatbox团队预测,当午餐盒在夏末开始运输时,零售价格将在200美元左右。去年,该公司在Kickstarter上筹集了9万多美元,但它也提供了Indiegogo的预订单,起价为144美元。

与任何众筹产品一样,我们必须警告您支持此类项目的内在风险。在你购买之前,一定要查看我们关于发现和避免众筹骗局的帖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