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平滑的白色和灰色厨房空间是优先考虑的

2021-10-11 06:21:3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赖莎阿里和她的丈夫阿克巴与他们的儿子尤塞夫和双胞胎扎因和扎基尔住在萨里郡金斯敦的一个有五间卧室的独立住宅里。赖莎解释了为什么她被宽

赖莎阿里和她的丈夫阿克巴与他们的儿子尤塞夫和双胞胎扎因和扎基尔住在萨里郡金斯敦的一个有五间卧室的独立住宅里。赖莎解释了为什么她被宽敞的房间所吸引,并且有可能在20世纪60年代翻新房子。

我在加州长大,但当我们七年前带着阿克巴的工作搬到英国时,我们意识到我们要呆一段时间,我们决定扎根。我想要至少四个双人卧室和漂亮的大房间,或者至少有能力创造它们。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欢六七十年代的房子,但对我来说,它们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在房子的后面,我们想要一个充满光线的地方做饭、吃饭和放松。双扇门打开了花园。

太空!加州的东西都很大:大沙发大桌子,那么多人可以坐,大工作面,很多电器。我们向后延伸到两米的一侧,并移除了内壁,以创建一个几乎方形的区域。

双折叠门旁边有一个合理的用餐区。当我们打开它时,天气很好。我想要一个岛来分隔空间,然后沙发区很好地占据了房间的其余部分,这样我就可以进入杂物间和衣帽间。

我认为桌子周围的椅子适合颜色。一开始看到橙色,喜欢现代经典设计,但很高兴在这么多阳光色中找到这个范围。然后,我用图片和画框来呼应后墙上的阴影。

整栋楼花了7个月,我们有一部分时间搬出去了。当没有屋顶时,参观是可怕的。我们很高兴我们完全翻新了它,因为它感觉像一个不同的房子和大厨房里的生活空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