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房屋真相》 DKO建筑室内设计师布拉德·普雷斯顿

2021-10-11 06:13:3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布莱德普雷斯顿,DKO建筑公司高级室内设计师。布拉德普雷斯顿是DKO建筑公司的高级室内设计师。你住在哪里?在圣基尔达的一间公寓里,和我的

布莱德普雷斯顿,DKO建筑公司高级室内设计师。

布拉德普雷斯顿是DKO建筑公司的高级室内设计师。

你住在哪里?

在圣基尔达的一间公寓里,和我的搭档杰瑞德以及多米诺的卡伍德在一起。大约两年前我们买了它,现在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更大的。

你最喜欢你家的什么?

的位置。圣基尔达的人非常兼收并蓄,我喜欢靠近海滩。我们被咖啡馆、餐馆和酒吧宠坏了,我们幸运地看到了这座城市迷人的风景。

你有什么改变吗?

我总是想升级或改变一些东西,这让我非常耐心的伴侣发疯。刚搬进来的时候,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安装柔软透明的亚麻窗帘。我喜欢他们创造的漫射光。最近,我们把墙壁漆成浅灰色,以增加深度。

墨尔本酒吧老板汤姆沃克列出了时尚的圣基尔达垫。

厨房里的惊喜,租在墨尔本港。

Eltham North建筑事务所的个人项目是“感官超载”。

你还想改变什么?

浴室瓷砖有点米色,符合我的口味。我想用更中性的灰色来代替它们。卧室铺着漂亮的毛圈地毯,但还是有点米色。不幸的是,这两个项目都属于太难的领域。

你住过的最难忘的家?

悉尼的阁楼公寓。它有两层楼高,整面墙上有一个大窗户,所以虽然很小,但感觉很宽敞。位于夹层,卧室可以通过一个非常紧凑的铁艺旋转楼梯进入。我数不清在楼梯上滑倒或跌倒的次数。

你是热衷还是不愿意购买?

我觉得太热情了。我总是一参加考试就马上看到潜力,真的很刺激。幸运的是,我的伴侣更不情愿,也更理性。

房地产之旅的亮点?

经过多年的租赁,它可以做出改变,创造一个像家一样的空间。

天黑了吗?

和维护。不得不整天呆在家里等着别人解决问题。

你听过最好的房地产建议是什么?

越大并不总是越好。

你听说过最糟糕的房产建议吗?

买任何房产都比根本不买要好。成功购买房产需要时间和思想。

购房者的技能?

注意自然光和房间朝向。理想情况下,生活空间朝北或朝东,早上和白天都可以得到阳光,而卧室朝东,早上可以得到阳光。冬天朝南的生活空间会很冷,因为没有阳光直射,而下午朝西的东西会很强烈,有时候会让人睁不开眼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