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阿马鲁的杰作灵感来自詹妮弗·霍金斯的家

2021-10-11 04:22:0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巴登的Amaroo将于2月15日上市。名人詹妮弗霍金斯和杰克沃尔的家是巴顿新建筑背后的灵感。这座价值2000万美元的悉尼豪宅的石阶和游泳池是其

巴登的Amaroo将于2月15日上市。

名人詹妮弗霍金斯和杰克沃尔的家是巴顿新建筑背后的灵感。

这座价值2000万美元的悉尼豪宅的石阶和游泳池是其主要特色,由建筑师高田光一设计。

巴登的阿玛鲁在打折。

来自布里斯班的阿曼达和吉姆阿特伍德来自神圣翻新,他们努力创作了自己的杰作《阿玛鲁》,并与他们的三个女儿伊芙、邦妮和弗兰基以及上小学的卡伍德阿尔菲分享了这部杰作。

伍德夫人说,在楼梯和游泳池中使用石头是他们巴登住宅的出发点和第一个设计决定。这种石头来自生态户外公司,名字叫克拉克贝克。

《神圣修复》的吉姆阿特伍德。

夫妻俩于2018年7月购买了这套房产,那里有一套砖砌复式公寓。阿特夫人说:“我们在找一个可以拆的地方盖新房。”

“我们就住在附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这个位置非常吸引人,因为它离市中心最好的学校只有10分钟的路程。

“Rainworth州立学校和Stuartholme步行即可到达。帕丁顿和巴登咖啡馆,以及美丽的库塔山植物园和斯劳特瀑布也在附近。

“基地有改进的方面。这条街非常适合家庭,也很安静,所以我们的孩子喜欢自由地骑他们的滑板车。”

巴登的《阿玛鲁》是一部杰作。

这座三层的房子将于今天上市,它有一个可以容纳六辆车的地下室、一个游泳池、充足的储物空间和一个储藏室。它有五间卧室,两间更衣室,一个图书馆,一个媒体室和一个学习平台。

伍德太太说住在这个家里很愉快。

“使用安静的彩色托盘和材料(主要是木材、混凝土和瓷砖)比我们希望的要好。我们喜欢它,”她说。

“室内和室外无缝融合。就像一个假期,风平浪静,自然光线充足。”

她说,对于有年幼或十几岁孩子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家。

Amaroo(在一些本地方言中是“美丽地方”的意思)。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