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EverWest收购长岛最后一英里设施

2021-09-27 15:35:5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EverWest Real Estate Investors 本月完成了对纽约市 新泽西地区的第二次收购,购买了位于皇后区法拉盛的 70,500 平方英尺的物流资产

EverWest Real Estate Investors 本月完成了对纽约市/新泽西地区的第二次收购,购买了位于皇后区法拉盛的 70,500 平方英尺的物流资产。沃顿工业公司董事总经理加里·科恩 (Gary Korn) 斥资 5,730 万美元购买了这处 2.9 英亩的物业。

该地块位于 55-30 46th St. 的 Maspeth 社区中心,靠近 278 号州际公路和 495 号州际公路的交叉口,位置优越,适合最后一英里的配送。

该建筑已完全出租给当地的食品分销商名册。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说法,这座单层物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61 年,包括后部装载、30 英尺的净高以及充足的卡车场地和停车场。

Walker & Dunlop 的 Mo Beler、Aaron Appel、Jonathan Schwartz、Adam Schwartz、Keith Kurland 和 Michael Diaz 为卖方安排了这笔交易,而 EverWest 的 Stephen Feinberg 则为买方指导了购买。

EverWest 的纽约地区优惠

上周,总部位于丹佛的 EverWest 宣布合资收购并重新开发新泽西州萨默塞特一块 31 英亩的土地,该公司与合作伙伴 Woodmont Properties 一起以 427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 400 和 600 Atrium Drive 的物业,其中包括现有的 351,782-平方英尺的办公楼。该合作伙伴计划将结构夷为平地,为两座 A 级仓库/配送楼腾出空间。新工业园区的总面积将达到 426,000 平方英尺。

2021 年初,同一合伙企业斥资 2000 万美元购买了位于新泽西州南布伦瑞克的 144,551 平方英尺的分销设施。售后回租交易标志着两人的第一个合资企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