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大多数房地产专业人士认为EPC评级应反映在估值中

2021-09-24 15:51:1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在参加 Countrywide Surveying Services 进行的网络研讨会民意调查中,71% 的房地产专业人士表示,估价师应该根据房产的 EPC 评级反

在参加 Countrywide Surveying Services 进行的网络研讨会民意调查中,71% 的房地产专业人士表示,估价师应该根据房产的 EPC 评级反映 EPC 评级的价值 - 其余 29% 的人认为他们不应该这样做。

该调查是在 Countrywide Surveying Services 的定期网络研讨会系列之一上进行的,本次会议的重点是围绕传统和新库存的小组讨论,以及转向低碳建筑环境的挑战/机遇。

近 200 人积极参与会议,听众包括贷方、经纪人、测量师和其他房地产专业人士。小组成员包括房屋建筑商联合会的集团技术总监 Kieran Walker、利兹建筑协会的企业客户经理 Clive Sandom 和 Barratt Developments 的抵押贷款人关系主管 Adrian MacDiarmid,他加入了来自 Countrywide 的 John Baguley 和 Matthew Cumber。

在围绕 EPC 评级和能源效率的网络研讨会期间进行了进一步的民意调查。

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 - 贷方是否应该根据 EPC 评级在抵押贷款利率中反映 EPC 评级?56% 的少数人表示同意,44% 的人表示不同意。十分之六的受访者 (59%) 认为购房者会为节能房产支付更多费用,而 41% 的受访者认为不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