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诺里奇被评为英国最负担不起的城市之一

2021-09-22 16:03:0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根据哈利法克斯的数据,诺里奇被认为是 2021 年英国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之一。诺里奇在最负担不起的城市名单中排名第 14 位,平均房价是

根据哈利法克斯的数据,诺里奇被认为是 2021 年英国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之一。

诺里奇在最负担不起的城市名单中排名第 14 位,平均房价是平均收入的 9.4 倍。房屋的平均价格为 306,946 英镑,而平均工资为 32,632 英镑。

哈利法克斯的分析显示,在英国买房的平均成本是买家平均收入的 8 倍。使用市盈率,其次是平均房价和平均年收入。

相比之下,英国房价最低的城市是汉普郡的温彻斯特,那里的平均房价是平均工资的 14 倍,工资约为 45,000 英镑,房屋约为 630,000 英镑。英国最实惠的城市是北爱尔兰的伦敦德里,房价仅为平均工资的 4.7 倍,工资约为 33,000 英镑,房屋约为 155,000 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