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哪里买度假屋最便宜的英国海滨小镇

2021-09-18 16:07:0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Parkdean Resorts 的一项新研究揭示了购买海滨度假屋的前 10 个英国目的地,分析了一系列与度假屋完美位置相当的关键因素。Parkdean

Parkdean Resorts 的一项新研究揭示了购买海滨度假屋的前 10 个英国目的地,分析了一系列与度假屋完美位置相当的关键因素。

Parkdean 根据平均房价、65 岁以上的人口、医疗保健质量、最受欢迎的地点和 ONS 幸福指数分析了 64 个英国海滨度假胜地,整理了一份“海滨度假屋指数”。

威尔士城市斯旺西被评为购买度假屋最佳且最实惠的海滨小镇,平均房价排名最低,为 146,657 英镑,海滨度假屋指数得分最高,为 179。这座城市以是威尔士的第二大城市,拥有美丽的海岸线景色。斯旺西的幸福率也很高,平均得分为 7.49/10。

Lytham St Annes 是购买度假屋第二便宜的地方,平均房价为 147,244 英镑。这个位于兰开夏郡海岸的经典海滨度假胜地为度假者提供了绝佳的社交生活,当地人的幸福指数平均为 7.44/10。

今年夏天购买度假屋的第三个最实惠的地方是繁荣的海滨小镇阿伯里斯特威斯,平均房价为 190,661 英镑。这个小镇是北威尔士和南威尔士之间的文化纽带,以其令人叹为观止的日落而闻名。当地人在阿伯里斯特威斯的幸福指数平均为 7.55/10,其海滨度假屋指数得分为 161。

苏格兰的爱丁堡是购买度假屋最安全的地点。这座城市率低,以其新年节日和喜剧场景而闻名,并被列为人们购买第二套房产的最安全地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