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在英国你能花206000英镑买什么

2021-09-09 15:50:0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您是首次购房者,正在寻找您的第一套房子,并想知道您的预算可以延伸多远?我们根据首次购房者的平均要价(目前为205,925 英镑)查看了您可以

您是首次购房者,正在寻找您的第一套房子,并想知道您的预算可以延伸多远?

我们根据首次购房者的平均要价(目前为205,925 英镑)查看了您可以在英国各地购买的所有不同类型的房屋。

我们发现了从紧凑的市中心公寓到享有沿海景色的大型独立式住宅,以及田园诗般村庄中的乡村小屋,应有尽有。

看一看:

德文郡蒂弗顿

205,000 英镑:两居室小屋

我们喜欢这座位于受欢迎的 Lurley 小村庄的迷人小屋,距离德文郡的蒂弗顿仅 3 英里。

什么是不爱?从英格努克壁炉到裸露的石墙,这座舒适的两居室住宅充满个性。

还有一个大客厅、独立的厨房和一个阳光明媚的庭院庭院,外屋也可以用作杂物间。

阿盖尔和比特,苏格兰

195,000英镑:三居室独立屋

想象一下,每天从客厅的窗户醒来,欣赏美丽的景色!

这可以从三居室的“倒置”房屋中看到,该房屋俯瞰风景如画的 Tighnabruaich 村庄附近受欢迎的帆船海岸线。

在里面,宽敞的开放式客厅位于楼上,可以尽情欣赏壮丽的景色,还有一个环绕式阳台。

楼下有淋浴间和三间卧室,其中一间可以变成在家办公——这样你就可以在午休时间凝视大海。

威尔士布雷肯

200,000英镑:四居室半独立式住宅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在家门口有连绵起伏的乡村的安静村庄,以及一个有足够空间的房子,这个家庭大小的房子可能会以低于首次购房者房屋的平均价格勾选所有方框。

这个四居室有两个客厅的房子分布在四个楼层!还有一个大花园和一个供夏季用餐的甲板区。

该住宅位于著名的布雷肯比肯斯公园 (Brecon Beacons National Park) 的一个村庄 Sennybridge High Street,交通便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