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基金会推出买来出租的固定费用限量版系列

2021-09-13 15:46:5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仅作为中介的专业贷款机构 Foundation Home Loans 宣布,它已为个人和有限责任公司房东借款人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限量版购买出租产品。新

仅作为中介的专业贷款机构 Foundation Home Loans 宣布,它已为个人和有限责任公司房东借款人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限量版购买出租产品。

新的购买出租限量版可用于购买和再抵押,并提供给个人和有限公司房东。75% LTV 两年期固定利率为 2.94%,而五年期选项为 3.14%。每个产品的固定费用为 1,995 英镑,并且没有最低贷款规模。

除了新的买房出租产品外,还推出了新的自住业主转按限量版。

据贷方称,75% LTV 自住再抵押产品有两年期和五年期选择权,分别定价为 3.19% 和 3.49%,以资本和利息为基础,最低贷款规模为 20 万英镑。没有产品或申请费用,它们带有免费的标准估价。

Foundation Home Loans 商务总监 George Gee 表示: “人们对那些能够将借款人的前期成本降至最低的产品越来越感兴趣,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这个新的 F1 限量版系列,为业主借款人(个人和有限公司)再抵押自住业主和固定产品费用根本不收取任何费用。

“凭借极具竞争力的利率,我们相信这些新的限量版将为顾问提供一系列选择,以适应许多客户人口统计数据。

“房东的固定费用选项也意味着这些买来出租的限量版在总成本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并且会让那些特别想要更大贷款额的房东感兴趣。

“Foundation 致力于专业住宅和购买出租市场,我们希望与顾问及其客户合作,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找到最合适的产品选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