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2021年迄今为止在Rightmove上观看次数最多的房屋

2021-09-08 16:01:3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2021年上半年是有史以来最繁忙的一年,尽管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但对房地产的热爱和寻找梦想家园的热情始终未变。到目前为止,在 20

2021年上半年是有史以来最繁忙的一年,尽管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但对房地产的热爱和寻找梦想家园的热情始终未变。

到目前为止,在 2021 年观看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五栋房屋都有一个共同点:每一栋都绝对壮观。我们在这些家庭中找到了一切,从奥林匹克规模的骑马场到旋转的汽车转盘——以及一个藏有 20,000 本书的图书馆。

在这里查看它们。你最喜欢哪一个?

1. 带私人码头的湖畔豪宅

你能想象每天醒来看到这样的景色吗?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这座位于温德米尔湖东岸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房屋是我们今年最受欢迎的房产之一!

五居室住宅的所有主要房间都朝西,以充分利用湖对面的壮丽景色。

在外面,两个露台俯瞰湖泊,还有一个私人码头和滑道。

2. 带有马术中心的埃塞克斯豪宅

几个锁定期,难怪这个壮观的房子引起了我们这么多人的注意。但是,如果您是汽车和马的粉丝,这座价值 1500 万英镑的豪宅将是最受欢迎的!

巨大的可容纳 10 辆车的车库设有旋转转盘和通往车道的汽车升降机,在占地 52 英亩的庄园内还有一个马术中心,拥有美式谷仓式马厩和奥林匹克规模的骑马区。

这座五居室住宅内的一切都是超现代的,光滑、光滑的白色厨房是一个梦想。但对我们来说,真正的亮点是底层。游泳池有瀑布,水疗区看起来像五星级酒店,还有电影院、游戏室和带舞池的定制酒吧。

3. 康沃尔的海滨豪宅

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居室住宅有史以来首次出售,可俯瞰康沃尔南部的 Restronguet Creek。

它位于特鲁罗以南约 4 英里处 - 从家的私人码头到备受喜爱的海滨潘多拉旅馆仅 10 分钟路程。

我们喜欢卧室、厨房、餐厅和办公室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园景花园的水景。

4. 素里的经典豪宅

想知道3000万英镑买什么样的房子?好吧,看看这座位于素里开阔乡村的 10 居室超级住宅的内部吧。

这座庞大的庄园令人难以置信,从修剪整齐的花园、天然公园和风景如画的湖泊,到室外游泳池和带厨师厨房和网球场的区。还有两个独立的小屋..

里面有九间“卧室套房”、六间接待室、一个带水疗中心和健身房的室内游泳池以及一个十针保龄球馆。

仔细看看下面的属性:

5. 德文郡宏伟的历史瑰宝

如果唐顿庄园的演员们碰巧在歌者之家拍摄了一些场景,他们可能会觉得很自在。这座宏伟的,历史悠久的庄园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4个世纪历史气息。

中心是大图书馆,这是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房间,里面有 22,000 本书,而华丽的正式接待室 - 名为克伦威尔费尔法克斯室 - 被认为是 17 世纪内战的宣战地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