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洛杉矶顶级经纪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杰夫海兰着眼于当今的奢侈品市场

2021-09-07 10:28:0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Jeff Hyland 是总部位于比佛利山庄的Hilton & Hyland 奢侈品经纪公司和 Forbes Global Properties (于 2020 年 12 月推出)的

Jeff Hyland 是总部位于比佛利山庄的Hilton & Hyland 奢侈品经纪公司和 Forbes Global Properties (于 2020 年 12 月推出)的联合创始人 ,是国际公认的豪华房地产专家。Hyland 于 1993 年与 Rick Hilton 创立了 Hilton & Hyland。他们共同将业务发展成为全球知名品牌和洛杉矶顶级豪华房地产品牌。

凭借 2020 年令人印象深刻的 35 亿美元年销售额,这家独立经纪公司最近在全行业房地产年鉴的 T3 Mega 1000 报告中名列全国“经纪公司最高平均销售价格”的榜首 。2020 年,Hilton & Hyland 的平均销售价格为每笔交易 680 万美元。就市场份额而言,精品店去年占据了洛杉矶 2000 万美元及以上销售额的 45%。

Forbes Global Properties 的另外四名成员与 Hilton & Hyland 一起在 T3 Mega 1000 报告中成为经纪商最高的平均销售价格。其中包括位于圣巴巴拉的 Village Properties ,价值 220 万美元;纽约市的 Warburg Realty 为 190 万美元;圣地亚哥的 威利斯·艾伦 以 150 万美元;和 Vail 的 Slifer Smith & Frampton ,平均售价为 140 万美元。

“该名单上有五名福布斯全球地产成员的事实是闻所未闻的,因为我们还不到一岁。这对我们的品牌来说意义重大,”海兰说。

自 2020 年 12 月推出以来,福布斯全球地产已发展到 20 多名成员,每月都有新成员加入。会员资格仅限受邀且独家。“在他们的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的独立奢侈品经纪公司是我们希望成为会员的人。我们对选择加入网络的人非常挑剔。这与扩展或我们可以获得多少成员无关。在增长方面,福布斯全球地产是一个与奢侈品推荐网络和全国经纪公司截然不同的平台和概念。我们不需要在全国各地的实体店复制的商业模式中为所有人服务,”Hyland 解释说。

除了实现最高平均销售价格排名外,2020 年希尔顿海兰酒店还具有更多里程碑意义。Hilton & Hyland 去年的销售额中有 77 家超过 1000 万美元。Holmby Hills 的最高销售额是 Owlwood Estate,成交价为 8800 万美元,Hilton & Hyland 代表卖方进行了这笔交易。

我最近与杰夫联系,就当今奢侈品市场的动态进行了热烈的对话。

EP : 成为一家单一地点的独立奢侈品经纪公司,在 2020 年创造了希尔顿和海兰德的业绩,这意味着什么?

JH: 我们将看到我们 2021 年的所有数字都超过了 2020 年的数字。令人遗憾的是,房地产在二级市场上表现良好。人们想要后院并享受户外活动。你不能在纽约这样做。洛杉矶地区全年气候宜人。

EP: 多年来,希尔顿海兰酒店是如何在竞争最激烈的洛杉矶市场保持领先地位的?

JH: 作为经纪人,你是谁是关键。里克希尔顿和我一直认为独立是正确的方式。我们不需要被收购或成为特许经营的一部分。当您在良好的市场中拥有强大的基础时,客户就会来找您。奢侈品客户希望脚踏实地,并与纯本地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合作。在奢侈品市场(300 万至 600 万美元),卖家和买家都希望与他们的经纪人建立个人关系。这就是我们一直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EP: 您对 2021 年剩余时间和 2022 年奢侈品市场的增长有何看法?

JH:现在想花钱的富人正在花钱。我看不出这不会继续的原因。洛杉矶市场的独特之处在于您无法像在佛罗里达州的部分地区那样建造另一座高层建筑。

奢侈品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福布斯全球地产将扩展到这些奢侈品市场。由于福布斯品牌,我们将率先直接接触那些奢侈品和超豪华买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