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海因斯合资公司完成研究三角项目

2021-09-06 16:26:3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现在,海因斯和哥伦比亚发展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区的 69 英亩工程已经完工,目前工程中同类项目中最大的混合用途项目之一即将实现

现在,海因斯和哥伦比亚发展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区的 69 英亩工程已经完工,目前工程中同类项目中最大的混合用途项目之一即将实现。

海因斯和哥伦比亚最近加入了利益相关者、社区成员和未来租户的行列,这是在合资伙伴在大流行期间大胆地在这个 250 万平方英尺的项目上破土动工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名为 Fenton 的新混合用途目的地正在北卡罗来纳州卡里崛起

“我们相信 Fenton 是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市场中的正确项目,”Hines 的董事 Paul Zarian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Cary 正好位于罗利-达勒姆地区的中心,由于该地区的大学和深厚的人才库、生活质量、已经强大的技术存在和低成本的生活。仅在过去的九个月里,苹果、谷歌和 Epic Games 就承诺在该地区建立主要的办公园区,后者将与芬顿隔街相望。”

Fenton 由 Nelson Worldwide 设计,将位于 40 号州际公路和 Cary Towne Blvd 的交汇处。该综合用途区的第一期工程将获得 1.992 亿美元的建设贷款,将拥有 20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一家拥有 175 间客房的精品酒店和一个拥有 357 个单元的豪华公寓社区。最初的部分还将提供 345,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产品,包括商店、餐厅和各种餐馆,以及空间。

“Fenton 将步行性引入了人口众多的郊区市场,它提供的差异化环境旨在吸引我们在零售、办公和酒店领域的客户,”Zarian 补充道。

Fenton 的租赁活动很活跃

Fenton 的办公部门引起了轰动。Zarian 指出:“人们的兴趣一直很旺盛,而且全年都在加速。” “随着我们从 COVID 中脱颖而出,雇主对他们的房地产决策有不同的看法。他们的主要关注点之一是如何吸引新员工和现有员工回到办公室。由于许多员工不再将实体办公空间视为必需品,因此雇主意识到,为了招聘和留住人才,他们必须提供一个能够反映员工想花时间的环境。”

零售业在卡里并没有消亡。Fenton 零售部门的 82% 已经出租。在宣布一系列零售承诺之后,消息传出。家居用品连锁店 Ahaus 早早提出索赔,为其商店预租了近 18,000 平方英尺。Paragon Theatres、Williams Sonoma、Pottery Barn 和 Aveda Lifestyle Salon Spa 以及许多其他全国连锁店也将成为 Fenton 阵容的一部分。

芬顿也将成为烹饪人才和当地美食的温床。主厨 Scott Crawford 的 Crawford Brothers Steakhouse、Steve Palmer 的餐厅 Colletta、主厨 Michael Lee 的 M Sushi、主厨 Ford Fry 的 Tex-Mex 餐厅 Superica 将成为租户。Triangle 居民 Drew Schenck 和 Kevin Barrett 将在现场开设他们的 Dram & Draught 威士忌酒吧。

随着最后的工字梁被放置在芬顿,外墙工作和窗户安装现在将开始。此外,Hoar Construction 和 Samet Corp. 分别负责该开发项目的商业和多户住宅部分的总承包商可以开始框架和内部工作。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芬顿将于 2022 年 4 月 1 日开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