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AIG全球房地产与韩国投资者成立10亿美元的工业合资企业

2021-09-03 16:05:0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AIG Global Real Estate 和 LB Asset Management(后者代表三个韩国机构投资者)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已收购了 860 万平

AIG Global Real Estate 和 LB Asset Management(后者代表三个韩国机构投资者)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已收购了 86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房地产资产组合,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AIG GRE周一宣布。

该投资组合包括主要位于东南部的 86 处工业物业。它们将由国际集团公司的全球房地产股权投资经理 AIG GRE 管理。

LB 的网站显示,这家韩国公司在该投资组合中拥有 30% 的股份。

该投资组合 98% 是租赁的,涵盖弗吉尼亚州、乔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的主要工业市场。

截至发稿时,AIG GRE 尚未向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提供所需的额外信息。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AIG 全球房地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oug Tymins 指出,持续的“移民和人口增长推动主要商业和研究中心迁往东南部”,以及电子商务的影响,作为该地区积极的工业前景背后的主要驱动力。

LB 董事总经理 Yun Cho 称该合资企业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补充说:“该投资组合……提供了在工业市场实现即时规模的机会。”

仲量联行证券担任 AIG Global Real Estate 的财务顾问。

从首尔到各地

LB Asset Management 成立于 2016 年,总部位于韩国首尔。除了在韩国的众多资产外,自 2019 年以来,该公司的房地产基金(目前已超过 20 个)投资了澳大利亚的学生公寓、苏格兰的亚马逊物流中心、三星电子的欧洲总部(位于彻特西) ,英国),瑞典的物流组合,布拉格的办公物业和东京的多户资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