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刘易斯维尔办公园区出售给包括费城投资者在内的合作伙伴

2021-09-02 16:29:2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位投资者与北德克萨斯州的一家房地产公司合作,在刘易斯维尔购买了一个大型办公园区。总部位于费城的CenterSquare Invest

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位投资者与北德克萨斯州的一家房地产公司合作,在刘易斯维尔购买了一个大型办公园区。

总部位于费城的CenterSquare Investment Management 与Preferred Real Estate Investments of Dallas 合作收购了占地240,000 平方英尺的Lake Vista 7 办公大楼。

新业主计划通过升级改造该综合体,包括会议设施、健身中心、餐饮场所以及室内/室外协作和空间。

出售条款没有披露。但县记录显示,这笔购买是由 First United Bank and Trust 提供的 3860 万美元贷款资助的。

“达拉斯在就业和人口增长以及返回办公室的租户百分比方面继续处于全国领先地位,”CenterSquare 私人房地产董事总经理杰弗里雷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对 Lake Vista 7 的投资与我们对位于达拉斯等负担得起、对商业友好的 Sunbelt 市场的差异化、过剩的企业房地产的信念非常吻合。”

CenterSquare 是一家拥有 30 多年历史的房地产投资者,在费城、纽约、洛杉矶、伦敦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该公司代表机构和私人投资者管理着约 140 亿美元的资产。

Preferred Real Estate Investments 已经收购了十多处办公物业,并在达拉斯、休斯顿、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开展业务。

Preferred Real Estate Investments 合伙人 Murl Richardson 表示,此次收购反映了 COVID 后的办公环境。

理查森在一份声明中说:“从配置和便利设施的角度来看,Lake Vista 7 将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成为租户重返市场以满足其办公室需求的增长、整合或搬迁的非常理想的选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