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私人租赁部门增长至1.4万英镑

2021-08-30 16:05:2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该 值 的 的 私人 租用 部门(PRS)在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增长了5 8%至 £1。4trn 中 的 根据去年 到 一个新的报告,

该 值 的 的 私人 租用 部门(PRS)在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增长了5.8%至 £1。4trn 中 的 根据去年 到 一个新的报告, 该 变脸 的 Buy-来-让 来自Shawbrook银行。*

自第一次全国封锁以来,房价已迅速反弹。三月2021锯房价增长 的同比每年百分之9.9,为的 印花税假期提振信心和需求。Buy-到-让性能也看到明码标价的增加,随着 该 值 的 的 平均buy-来 让整个财产 的英国由5.6%上升到 2020年12月 至 约£258,900。

在 十八个月已经一段时间 的 对实质性后果 的 PRS,这已经在最近几年通过税收和监管变化的影响。有些业主选择 以 离开 了 市场, 在 规模超过实际签约PRS 的 最后一年。另外,很多住户做出了改变,选择加入 到 返回 到 了中红外家庭住宅 的 流行, 以 留下城市寻找 的 更多的空间,或 以 使 在 大部分 的 中 印花税假期,并成为房主 的mselves。这减少 了 尺寸 的 的 PRS 的refore并不令人意外后 的 最后一年。 该 然而,展望指出 来 的增长。

租户的需求一直在增长。在对TAL,42%的 业主报告, 该Ÿ已经看到了需求增加 的红外特性 在 过去的12个月。

此外,三分之二(67%)的 业主说, 该Ÿ是充满信心 的 未来 的 的 房地产市场上 的未来十二个月内,有三分之一(34%)的 计划的所有业主 来 买财产 的 未来年。

随着房价继续 以 成长,越来越多 的人正在租用更长的时间。一半(49%)的 租房者说 的Ÿ预计 要 待租房 在 休息 的 的IR寿命。负担能力是这些数字背后的原因 之一。然而,越来越多的人也选择 到 留租赁。更灵活的生活方式已导致 对 一些找 的 ,从相同 的红外特性。在 对TAL,10%的人说的Ÿ喜欢 的 减少责任 的租用,而百分之7进一步说,租用允许的米 到 生活在一个更好的位置比如果 所述ÿ买。

当问及为什么在Ÿ人充满信心 的 未来 的 的 楼市,房东提出 要房价增长(41%),增加从租户(41%)的需求,在 综合实力 中 的经济(33%)和所述增加当前可用的租赁的产率(26%)。

对于业主寻找 到 买过来 的 ,明年 到 利用 的 增加租户的需求,目前的抵押贷款利率较低,Shawbrook的研究揭示 了 其中的高租金回报率可以达到的区域。 的 最高租金收益可以发现 在西北地区(5.5%),约克郡和在中部地区(5.4%)和苏格兰(5.8%)。相比之下,而伦敦可能产生的 租金水平最高,产量为伦敦buy-来-让性能目前之中 的最低,为3.9%,低于该 英国的平均水平 的4.3%。

约翰·东门,MD,房地产金融在Shawbrook银行,评论说:“反对 的 背景下 的 中 大流行, 该 PRS再次显示出其实力, 在 它起着重要的作用。业主正在寻求 到 扩大 的IR组合由于 以 组合 的 房价上涨,有吸引力的收益率和不断增长的租户的需求。借钱 为 这种扩张提供资金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因为房东有很多选择,而且抵押贷款成本处于历史低位。

他补充说:“虽然更多的首次购房者已经走上了 在房地产的阶梯 在 去年 的 现实是,房价上涨意味着更多的将继续 以 被锁定 的 自置居所。这一点,再加上中断 对 就业和工资滞后通胀,将很难使一些 对 购买 的IR自己的家。此外,更多的选择 ,以 租 了 它的灵活性和自由度 的FERS, 该再是专业的房东显然需要谁可以 的“FER高品质的住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