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推出灵活的80%LTV二次抵押贷款

2021-08-31 15:44:2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周梁淑怡 财经 今日(星期一8月16日)推出了 灵活的 第二 充电 房贷 高达 80%的 按揭成数。该产品的总体利率为 5 70%,最大贷款规

周梁淑怡 财经 今日(星期一8月16日)推出了 灵活的 第二 充电 房贷 高达 80%的 按揭成数。

该产品的总体利率为 5.70%,最大贷款规模为 100 万英镑,并且没有提前还款费用(ERC)。该贷款可以作为标准定期贷款或信贷工具, 灵活 期限最长为五年,在此期间,借款人可以随时选择提取和偿还资金。

进一步提款不收取额外费用。每月还款金额根据未偿还金额计算,允许借款人在贷款期限内尽量减少应付利息。第三次 收费s 也可免费使用。

Selina Finance 的大客户经理 Stacey Woods表示:“这标志着我们产品系列的一个令人兴奋的补充,我们 根据中间合作伙伴的反馈和他们客户的需求创建了这种 灵活的 二次 收费产品。随着我们继续调整和发展我们的主张以满足借款人不断变化的需求,这只是我们为 2021 年下半年安排的众多积极改进之一。所以,注意这个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