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ICON超过2亿美元用于3D打印房屋为NASA火星和月球任务增加资金

2021-08-25 10:29:4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随着住房短缺席卷,3D打印房屋建筑商 ICON 在由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领投的 B 轮融资中获得了 2 07 亿美元,总融资额为 2

随着住房短缺席卷,3D打印房屋建筑商 ICON 在由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领投的 B 轮融资中获得了 2.07 亿美元,总融资额为 2.66 亿美元。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森巴拉德表示,这家总部位于奥斯汀的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在年底前将其房屋打印机器人的数量增加四倍,并使下一代更好、更快、更便宜和自主。

“对于具有严重供应链和劳动力限制的住房的需求如此之高,我们确实有数百名建筑商与我们的建筑系统合作,并提出了数以千计的新房要求,”巴拉德告诉我。“我们甚至没有营销团队,而且我们的四台打印机在接下来的两年里都被预定了。”

这家初创公司成立于 2018 年,在建造了第一个获得许可的 3D 打印房屋,自 1 月以来,其员工人数增加了两倍,达到 100 人,并且正在招聘其第一位数据科学主管,与军方和 NASA 合作完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项目。该公司还建立社区来 安置无家可归者。

巴拉德解释了为什么有必要注入如此大量的现金。

“根据房屋的大小,每台打印机每年可以生产 12 到 25 间房屋。但是,即使我们每年建造 100 万套房屋,我们也需要一千年的时间才能达到地球上现在需要的12 亿套房屋。就我而言,这太长了。”

投资地球

为了帮助公司扩大规模,巴拉德引入了几位成长型投资者,包括 BOND 的诺亚·克瑙夫、Fifth Wall 的 Greg Smithies 和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的 Jeff Crowe,他们担任了董事会席位。

Moderne Ventures 的康斯坦斯·弗里德曼 (Constance Freedman),ICON 董事会成员,也是其最早的投资者之一,也参与其中。

我有机会问他们为什么投资。

可耐福 说,他认为 ICON 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的类别领导者,有可能成为一家代际上市公司。

“这一轮应该给他们制造能力,每年打印数千套房屋,并允许他们建立一个又一个章节,从开始提供经济适用房,然后扩展到全球,最终离开地球。”

Smithies 说他被 ICON 吸引是因为 3D 打印零浪费,而且房屋隔热效果更好。该投资是 Fifth Wall 新的 5 亿美元气候基金的一部分。

“摩根士丹利说我们将不得不花费 50 万亿美元来实现脱碳。有人说气候技术基金投入了太多资金,但我们实际上可以将 100 倍的资金用于脱碳技术,但仍然不够。”

Crowe 说 ICON 满足了两个紧迫的需求。它不仅通过增加供应来解决住房短缺问题,而且还使在几十年来生产力没有提高的行业中建造房屋变得更加容易。

“ICON 的机器人、软件和先进材料的集成解决方案将使房屋能够以更少的人力和物力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速度和更高的能源效率建造。我们将 ICON 的开创性技术视为具有竞争力的护城河,它将使其他人难以快速复制。”

Freedman 认为 ICON 扩大规模的最快方式是与房屋建筑商合作。

“从长远来看,他们不想成为建设者。他们确实是一家技术公司,制造了可商业化的打印机以进行许可和销售。现在只需要将打印机从一层楼的房子发展到两层楼,再到潜在的商业建筑。”

她解释说,Moderne 的投资者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些房地产公司,拥有庞大的 ICON 内置客户群。

最大的两个住宅建筑商 DR Horton 和 Lennar 也是 ICON 的投资者。

到月球和更远的地方

ICON 的主要投资者之一是 BIG-Bjarke Ingels Group 的著名建筑师 Bjarke Ingels,以其面向未来的设计而闻名,例如Virgin Hyperloop 的设计。他的影响力包括科幻作家金斯坦利罗宾逊、伊恩 M 班克斯、威廉吉布森和菲利普 K 迪克。

ICON 和 BIG 正在合作执行 NASA 的火星和月球任务。

“通过奥林巴斯项目,我们将向月球南极提供自主 3D 打印能力,以便在本世纪末开始对第一个栖息地进行激光烧结。这非常真实,”英格尔斯说。

对于 Mars Dune Alpha 项目,ICON 和 BIG 正在休斯顿约翰逊航天中心 3D 打印一个 1,700 平方英尺的火星模拟栖息地。在这里,四名志愿者将在这里生活一年,因为 NASA 收集了 17,000 个数据点,这些数据点包括他们对隔离和禁闭、时间延迟的通信、资源限制、宇航员在真正的火星任务、NASA 项目中预计会遇到的食物系统和日常生活的容忍程度经理米歇尔帕克告诉我。

Ingels 为成为一名太空建筑师而 ICON 成为一名太空建设者而兴高采烈,他对他们在实现地球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合作更加兴奋。

“建筑业非常浪费,占温室气体的 40%。每当您建造建筑物时,进入垃圾填埋场的废物量几乎与进入建筑物的废物量相同。对于每一栋建筑,就好像你建造了两栋建筑,其中一座直接进入垃圾填埋场,”他说。

“通过 3D 打印,可以实现零浪费,因为打印机可以精确打印所需的内容,而不是多出一克。它还允许更具创意的设计,因为打印机并不关心设计的复杂程度,它只关心打印多长时间以及需要多少介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