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精品新皮尔蒙特酒店净赚2900万美元

2021-08-25 15:42:5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一个私人家庭不顾酒店业的悲观预测,以 2870 万美元的价格从马来西亚投资集团 IGB 手中抢购了位于悉尼达令港中心的一家拥有 60 间客

一个私人家庭不顾酒店业的悲观预测,以 2870 万美元的价格从马来西亚投资集团 IGB 手中抢购了位于悉尼达令港中心的一家拥有 60 间客房的新酒店。

该物业位于 Pyrmont Murray St 131-133 号,占地 280 平方米,这栋九层楼还设有房屋的前后设施。

该酒店的出售不受管理层的阻碍,这意味着对其管理方式具有相当大的灵活性。该酒店由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乔丹·李、安迪·胡和迈克尔·辛普森出售。上述 Pyrmont 是悉尼商业格局的重要商业区,租户包括谷歌、埃森哲、费尔法克斯、路透社、运通、IBM、威立雅、约翰霍拉德、网络十和广播电台。

Lee 说 Pyrmont 是那些想要靠近 CBD 客户但又想远离那种环境的客人的首选。

胡说,悉尼是亚太地区最受追捧的酒店投资目的地之一,现在被认为可与纽约、巴黎、伦敦和等其他国际门户城市相媲美。

辛普森表示,所获得的利息和实现的定价证明了大量被压抑的资本在悉尼寻求投资级酒店。

“适合自营经营者的灵活性,或能够选择您喜欢的经营者也激发了投资者的兴趣,”他说。

“尽管一段时间以来悉尼酒店市场的交易量非常低,但像这样的优质产品继续吸引国内和全球资本的兴趣,由于澳大利亚可供出售的投资级酒店短缺,这一直不满意,”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