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Hager Pacific收购洛杉矶配送中心

2021-08-24 16:13:0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Hager Pacific Properties 以 173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洛杉矶南湾地区的 145,000 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DAUM Commercial Real

Hager Pacific Properties 以 173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洛杉矶南湾地区的 145,000 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DAUM Commercial Real Estate Services 代表卖方(一名私人投资者)安排了交易。

该物业位于 13255 S. Broadway 的 Willowbrook 社区,占地 5.3 英亩,包括一座 108,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和另一个 37,000 平方英尺的仓库。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资产大约每 1,000 平方英尺提供一个停车位和一个 122 英尺的卡车场地。

配送中心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南约 12 英里处,通过附近的海港高速公路和洛杉矶国际机场以东约 10 英里。

在交易时,多租户物业已全部出租。California Label Products 自 1998 年以来一直在该物业进行运营。Regan Group Fulfillment Warehouse 是第二栋大楼的租户。

拥挤市场中的增值策略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Hager Pacific Properties 专门收购和翻新旧的、受环境影响或表现不佳的工业物业。该策略可能在仓库供应稀缺的门户市场中被证明是有价值的。

洛杉矶工业继续显示出该国最稳定的基本面之一。根据最近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地铁在工业租金增长方面领先,截至 6 月,同比增长 6.7%。地铁的平均空置率也保持在全国最低之列,为 3.5%,仅优于 Inland Empire 在主要都市中的 1.6%。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