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PMB将建立橙县医疗办公室

2021-08-23 15:48:1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PMB 即将在 Helen Caloggero 妇女和家庭中心破土动工,这是一座 137,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市拥有 463

PMB 即将在 Helen Caloggero 妇女和家庭中心破土动工,这是一座 137,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市拥有 463 个床位的普罗维登斯圣约瑟夫医院校园内。Boulder Associates 是该项目的建筑师,而 Snyder Langston担任总承包商。预计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交付。

该医疗设施将在 CHOC 儿童医院附近的 363 S. Main St. 成型。建成后,这座四层楼的建筑将提供广泛的服务,从母婴评估中心到孕产妇糖尿病和围产期教育等。新设施的一部分将专用于医院的骨盆健康中心。

设施将包括会议室/教育室、分娩中心、药房和 Blue Bowl Superfoods 商店。该物业还将包括一个地下停车库。PMB RES 将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而 PMB 和 Madison Marquette 将处理租赁。PMB 主席 Mark Toothacre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租户也将有机会投资该建筑。

医院校园位于奥兰治市中心西南 1 英里处,就在加登格罗夫高速公路以北和 5 号州际公路以东。附近地区还提供其他医疗保健设施,如巴达维亚伍兹医疗中心和亭外科中心。

迄今为止,PMB 已开发了 100 多个设施,总计约 550 万平方英尺的医疗保健房地产。他们的开发项目之一是位于圣地亚哥郊区波威的一座160,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6 月份的交易价格为 1.027 亿美元。

增加急需的供应

Helen Caloggero 妇女和家庭中心将成为奥兰治县医疗办公空间库存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县在 212 处面积超过 25,000 平方英尺的房产中拥有约 1,330 万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室。然而,几乎没有新的、最新的供应,因为在过去五年中只有 9 个设施上线。

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该开发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奥兰治最大的医疗办公楼之一。按平方英尺计算,前三项资产,214,000 平方英尺的 St. Joseph Medical Plaza、207,454 平方英尺的 CHOC Commerce Tower 和 180,438 平方英尺的 Centrum North,都位于未来的步行范围内设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