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车位是存放现金的好地方

2021-08-20 15:52:1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它可能没有吸引力,但有一项几乎可以肯定会吸引游客的房地产投资。对于精明的买家来说,购买停车场也可能是一笔划算的交易。Taplin Real

它可能没有吸引力,但有一项几乎可以肯定会吸引游客的房地产投资。

对于精明的买家来说,购买停车场也可能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Taplin Real Estate 的 Geoff Cooney 出售位于 200 Pirie St. 的 Hindmarsh 广场停车场的停车位,售价 48,000 美元起。

他说,与传统的城市房地产投资相比,停车场是有利可图的,并且需要的资本支出很少。

“他们现在对较小的投资者来说已经成熟了,因为这座城市正在建造更多的办公空间,”库尼说。

“同样激发这种兴趣的是,高层公寓楼的数量确实减少了低层或地面站点的数量——而且其中很多都没有停车场。

“停车位短缺,市议会正在减少停车场的数量,为自行车道和人行道之类的东西让路——所有这些都在促进需求。”

去年提交给阿德莱德市议会的一份报告称,2016 年至 2019 年间,已有 100 多个路内停车位丢失。但阿德莱德被认为是澳大利亚路外停车位比例最高的地区之一。

Pirie St 综合大楼的高级停车位售价约为 60,000 美元,Cooney 说他已以约 65,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他综合大楼的停车位。

Taplin Real Estate 的 Geoff Cooney 位于阿德莱德 Pirie St 200 号的停车位之一。PIC TAIT SCAAL。

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 48,000 美元的价格昂贵,但悉尼乔治街公园的售价为 150,000 美元。

Cooney 说,Pirie St 的停车位每月从大楼和分层经理 Care Park 那里为投资者赚取 290 美元——相当于每年 4% 的净回报。

“在这笔钱中,业主必须支付市政费、水费和下水道费、紧急服务税和物业费,这些费用总额每年在 1000 至 1100 美元之间,”他说。

“即使在这么小的金额上,在这个市场上获得 4% 的回报也相当不错。

“目前,你可能会获得银行 1% 到 1.5% 的利息。”

SA Real Estate Institute 总裁 Brett Roenfeldt 表示,鉴于澳大利亚央行本周下调了官方现金利率,停车位是一项有吸引力的投资。“你拥有一块混凝土,并从中获得了合理的回报,”Roenfeldt 说。

“我并不是建议人们购买其中的 10、15 或 20 个,但为了增加您的投资组合,这是一种获得合理回报的非常实惠的方式。

“随着城内的发展,停车位已经成为绝对的溢价,这显示了合理的收益率,也可能有良好的资本增值潜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