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昆士兰银行老板对布里斯班单位市场表示担忧 但租金显示出复苏迹象

2021-08-19 17:05:1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昆士兰银行董事长罗杰戴维斯(Roger Davis)表示,他的公司将继续保持公寓正常运营,因为房地产市场短期内仍存在风险。与此同时,一些开发

昆士兰银行董事长罗杰戴维斯(Roger Davis)表示,他的公司将继续保持公寓正常运营,因为房地产市场短期内仍存在风险。

与此同时,一些开发商报告称,租赁物业的需求激增,显示出复苏的早期迹象。

戴维斯周四在该行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金融机构正密切关注澳大利亚东海岸降温的市场,这让他们为房地产泡沫似乎没有破裂感到高兴。

戴维斯表示:“BOQ适度降低了东海岸(尤其是悉尼)的房价和风险状况,没有迹象表明其住房投资组合系统性疲软,或者抵押贷款欠款大幅增加。”

然而,在全国公寓市场和布里斯班作为一个整体并不舒适。

“我们确实对住宅公寓市场的情况保持警惕,尤其是在布里斯班。由于供应过剩、租金增长缓慢、信贷条件紧张以及持续的宏观审慎监管,澳大利亚储备银行警告称,本财年是“收紧的时候”是的。

Devcorp最近完成了石头角的林肯大厦,租户需求激增。

物业经理菲奥娜尼科尔斯说:“目前,我们有两张床位的等候名单。”“我们担心我们会几乎降落在无人的土地上,因为这座建筑很早就完工了。”

林肯的房价一直高于布里斯班的中位数。一套两居室公寓的租金约为550美元,而城市中位数为370美元。

REIQ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娅默科雷拉(Antonia Mercorella)表示,该行对股东的警告是公平的,但他表示,中长期前景更加乐观。

她表示:“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在应对对供应过剩的担忧。”“目前,确实没有证据表明有足够的理由发出警报。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最好从长远来考虑这个问题。

“我们看到销售疲软,这在空缺竞争中造成了一些问题。这在短期内并不意外。”

城市经济学的Kerrianne Meulman表示,基础设施项目和移民是房地产市场未来的积极迹象。

她说:“它们将为经济注入活力,并为人口增长做出贡献。”“昆士兰州东南部也将出现人口增长,这将增加住房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