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凯恩斯房地产市场的崛起已经成为区域的灯塔

2021-08-19 10:51:5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凯恩斯的住房市场显然正在上升,并将继续优于昆士兰中部和北部的所有其他主要地区。凯恩斯报告称,6月份房价中位数为42 5万澳元,较上一季

凯恩斯的住房市场显然正在上升,并将继续优于昆士兰中部和北部的所有其他主要地区。

凯恩斯报告称,6月份房价中位数为42.5万澳元,较上一季度上涨1.7%,今年迄今为止房价上涨了2.4%。

凯恩斯的房价中位数在过去一年里增长了6.3%,在过去五年里增长了19.7%。它是昆士兰州中部和北部唯一的主要区域市场,在此期间,该市场的价格大幅上涨。

经过长时间的疲软,凯恩斯的单价也再次上涨。第二季度平均价格中位数增长了3.3%,达到25.5万美元,过去一年增长了6.7%。

凯恩斯住房市场的重要驱动力是地方经济的复苏,显然是中部和北部地区的领头羊。凯恩斯ABS的季度失业率从去年的7.4%下降到3月份的6.7%,增加了1685个工作岗位。

澳大利亚统计局6月份在凯恩斯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失业率降至4.9%,新增就业岗位11232个,参与率达到创纪录的64.6%,再次远高于去年6月份。

随着强劲的经济增长、买卖双方信心的增强,以及现金充裕的南方各州买家希望以可承受的价格在澳大利亚的优质生活方式市场之一站稳脚跟,凯恩斯的住房和单价将在今年剩余时间里保持坚挺并增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