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学校获得该地区最佳设计奖

2021-08-18 16:43:3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黄金海岸北部的一所新学院因其出色的设计而获得认可,它取代了该地区的顶层建筑。澳大利亚建筑师协会地区建筑奖今天公布了位于黄金海岸和新

黄金海岸北部的一所新学院因其出色的设计而获得认可,它取代了该地区的顶层建筑。

澳大利亚建筑师协会地区建筑奖今天公布了位于黄金海岸和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河流的最佳住宅、商业和城市设计项目。

总体规划是由马克西拉什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照片:安格斯马丁

库梅拉的圣约瑟夫学院因其可容纳1800名学生的P-12学院总体规划和可容纳400名学生的第一阶段设计而被评为年度最佳建筑。

八阶段项目一期于去年初开工,欢迎四、七年级学生,二期目前正在建设中。

教室被设计成享受自然通风。照片:安格斯马丁

该学院由布里斯班的Macksey Rush Architects代表布里斯班的天主教教育设计,以其规模、材料和开放空间的使用而闻名。

设计建筑师Jacquie Maestracci说,学院的设计目标是实现可持续发展,13公顷的丘陵地位于房屋和半农村丛林之间。

她说:“所有空间都是自然通风的,旨在利用现场吹来的微风。”

“雨水通过生物滞留池和分流池收集,分流池用于过滤,因此所有雨水都在现场处理。”

进入户外空间是设计的特点。照片:安格斯马丁

约2.5公顷被保留为再生考拉栖息地和荒野教育区,最终将成为学校课程的一部分。

“山水通常是学校里鲜为人知的英雄。梅斯特拉奇女士说:“拥有绿地和大而成熟的树木非常重要。"

“在过去的三年里,无论是在田间还是在郊区,看到这种变化都令人惊叹。那所学校的发展超出了任何人的预期。”

由沃克斯和彼得斯设计的木麻黄屋被授予年度屋。

在新南威尔士州的边界,由布里斯班建筑师沃克斯和彼得斯设计的木麻黄屋被授予年度之屋。

Casuarina House和圣约瑟夫学院已入围澳大利亚建筑师学会昆士兰建筑奖,该奖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评选出来。

来自degenhartSHEDD的Southport ENVI微村奖获得年度区域项目奖,ME Architects的Cantala Avenue之家被评为年度区域之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