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布里斯班CBD顶楼豪华装修后一尘不染

2021-08-18 11:58:3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皇后街108 540号酒店的每个角落都进行了现代化改造,现在散发出奢华和舒适的气息。然而,虽然这是罗素先生的第三次翻新,但比他预期的更具

皇后街108/540号酒店的每个角落都进行了现代化改造,现在散发出奢华和舒适的气息。

然而,虽然这是罗素先生的第三次翻新,但比他预期的更具挑战性。

拉塞尔说:“翻新公寓和翻新房子是不同的游戏。”

从采访来看,在电梯里上下搬运东西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

“而且生两个孩子肯定更有挑战性!”

# #不用于编辑-版权所有-仅供民用# #布里斯班皇后街108/540号威拉塔公寓带大钢琴的顶层公寓生活区-住宅内

之前:装修前顶楼的客厅。

拉塞尔先生在2017年买下了这套576平方米的公寓,他说它还在原来的样子,但他看到它建筑精美,宽敞,整个楼层的公寓吸引了他。

他说:“它实际上比我们搬出去的房子还要大。”

“我们一直认为有机会实现现代化.我们仍然需要改变一些占地面积。”

结构上的变化包括将厨房做得更大,并在里面增加储物空间,在主卧外的客厅建造,作为媒体室或第五间卧室。

“我们住了头几年,但当我们不得不做地板和瓷砖时,我们决定搬出去。因为成本高,这可能不是我们预期的,但我们想完再考虑罗素先生说:“带两个孩子装修太难了。"

他选择了深色柔和的乳白色来营造公寓的氛围。

拉塞尔说:“我们只是不想要一个无聊、乏味的白色厨房,公寓里的灯太多,这让我们有能力变暗。”

“厨房最大的优势就是冰箱和冰柜的融合——它真的让厨房脱颖而出,看起来更大更实用。”

之前:翻新前顶楼的厨房。

之后:厨房面目全非。

Kobble CabinetsJoinery设计的厨房配备了最好的电器,包括集成的Miele洗碗机/冰箱/冰柜、Zip即热/即冷/苏打水龙头、电磁炉和双烤箱。

在光滑的黑色橱柜和人字形地板上,金色水龙头配件和橱柜把手脱颖而出。

主卧室是一个可以看到河景的私人隔离区,一个带有双洗手盆和浴室的套房,以及一个大的步入式衣柜。

拉塞尔先生说,公寓的另一个优势是,它为河火提供了一个有利的位置,并且靠近霍华德史密斯码头的餐饮区。

他说:“我们确实经常去那里,利用这个空间。”

“我觉得这是一套非常独特的公寓。我们在城里的公寓里住了很多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东西。”

该物业还配有三个安全停车位、一个带电源的大型密闭储存区、一个报警系统,并可使用游泳池、桑拿和健身设施。

它现在和阿斯科特广场的德鲁戴维斯一起出售,最好的截止日期是6月12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