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世邦魏理仕任命新的英国住宅资本市场主管

2021-07-26 15:37:2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全球房地产公司世邦魏理仕今天宣布任命新的执行董事兼英国住宅资本市场负责人。从 Grainger PLC 加入世邦魏理仕之后,Andrew Saunderso

全球房地产公司世邦魏理仕今天宣布任命新的执行董事兼英国住宅资本市场负责人。

从 Grainger PLC 加入世邦魏理仕之后,Andrew Saunderson 将离开 Grainger 投资总监的职位,负责住宅资本市场团队的管理职责。

Andrew Saunderson 在评论他的任命时说:“在 Grainger plc 度过漫长而愉快的时光后,我很高兴加入世邦魏理仕,担任住宅资本市场主管。尽管最近发生了一些事件,但该行业已经证明了其弹性,我很高兴有机会领导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他们一直并将继续在这个发展中和不断发展的行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Andrew 在 Allsopp LLP 期间也是一名合格的特许测量师,他将接替 Peter Burns,他将担任交易主管的新角色。

皮特的新角色将使他致力于为 CBRE 更广泛的住宅业务的客户确保关键交易机会,包括住宅资本市场、土地、出租和新房。

彼得补充道:“这对世邦魏理仕来说是一次非常令人兴奋的任命,并将把我们的团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凭借 Andrew 的住宅洞察力和行业领导力,我们可以更好地利用 CBRE 令人难以置信的资本市场业务为我们的客户创建市场领先的平台。”

与此同时,英国住宅部董事总经理卢克米尔斯表示:“我们的住宅资本市场能力在过去几年中增长强劲,我们看到英国房地产最令人兴奋的领域之一具有显着的进一步增长潜力。

“安德鲁是该领域的领物之一,与彼得和我们团队的其他成员密切合作,他将帮助引领我们住宅资本市场业务的增长,并确保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成果。 ”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