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世邦魏理仕正在通过收购英国公司扩大其业务范围

2021-07-30 08:50:2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商业房地产巨头 CBRE Group Inc 正在通过购买英国房地产公司的所有权来扩大其国际影响力。世邦魏理仕将斥资 13 亿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商业房地产巨头 CBRE Group Inc. 正在通过购买英国房地产公司的所有权来扩大其国际影响力。

世邦魏理仕将斥资 13 亿美元购买 Turner & Townsend Holdings Ltd. 60% 的股份,后者是一家提供房地产项目、项目和成本管理的伦敦公司。

世邦魏理仕表示将与 Turner & Townsend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保持运营独立性。

Turner & Townsend 在 46 个拥有客户,截至 4 月的 12 个月收入为 9.23 亿美元。

世邦魏理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苏伦蒂克 (Bob Sulentic)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就能力的广度和规模而言,这是我们项目管理业务的一次转型交易。” “我们在项目管理方面看到了相当大的长期增长机会,这受到公共和私人基础设施投资不断增加以及全球经济低碳发展的推动。

“Turner & Townsend 是迄今为止帮助我们实现对这项业务的雄心的最佳公司,”他说。“这是一家运营异常出色的公司,拥有一流的品牌、令人羡慕的客户群和与我们能力相辅相成的专业知识。”

随着与世邦魏理仕的新关系,特纳汤森计划显着扩大其在美洲的业务。

2020 年,世邦魏理仕将总部从加利福尼亚迁至达拉斯。该公司在 100 多个拥有超过 100,000 名员工和客户。

史蒂夫布朗,房地产编辑。史蒂夫负责达拉斯-沃思堡的商业和住宅房地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