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Uswitch母公司收购英国在线抵押贷款经纪人MojoMortgages

2021-07-26 15:30:1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Residential People 了解到,Uswitch、Confused com 和 Money co uk 的所有者 RVU 已经收购了英国在线抵押贷款经纪人 Mojo Mortga

Residential People 了解到,Uswitch、Confused.com 和 Money.co.uk 的所有者 RVU 已经收购了英国在线抵押贷款经纪人 Mojo Mortgages。

Mojo Mortgages 总部位于曼彻斯特,是一家成长中的公司,拥有 60 多名员工。RVU 的收购使该公司能够更深入地从事抵押贷款中介业务,并符合该集团在一系列公用事业和金融服务产品(包括抵押贷款)中建立接触点的雄心。

RVU Tariq Syed 首席执行官在评论此次收购时说:“数以百万计的抵押贷款寻求者通过 Money.co.uk、Uswitch 和 Confused.com 等值得信赖的网站来到我们这里。拥有流程的每个部分意味着我们可以从头到尾改善他们的体验。这是一种独特的功能融合,将我们不断增长的受众与英国最先进的数字经纪人相结合。

“抵押贷款行业的数字化一直缓慢,但与 Mojo 一起,我们将拥有团队和工具来加速流程并为消费者提供他们应得的体验。”

与此同时,Mojo Mortgages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 Hayes 补充说:“我们对加入 RVU 团队的前景感到高兴,并期待与一些杰出的人和令人惊叹的家居品牌合作。

“三年前,我们带着清晰的愿景创立了 Mojo,让每个人都更有信心找到一笔划算的抵押贷款交易。我们旅程中重要的下一步使这一愿景以我们当时只能梦想的规模成为现实。我们将重振英国抵押贷款生态系统,同时为我们的同事和客户创造卓越的数字体验。

“与 RVU 一起,我们将站在英国抵押贷款市场积极变化的最前沿。我们等不及要开始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