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亚马逊收购昆士兰首个配送中心

2021-07-26 10:31:5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通过收购其在昆士兰州的第一个物流站点,继续其在澳大利亚的扩张。新的配送中心位于布里斯班利顿的港口郊区,将在圣诞节

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通过收购其在昆士兰州的第一个物流站点,继续其在澳大利亚的扩张。

新的配送中心位于布里斯班利顿的港口郊区,将在圣诞节前开始运营,以满足阳光之州不断增长的需求。

该设施与两个橄榄球联盟场地的大小大致相同,将储存在昆士兰人中广受欢迎的产品,从健康、家居和个人护理产品到电子产品、书籍、园艺设备和食品储藏室的必需品。

亚马逊澳大利亚运营总监 Craig Fuller 表示,该位置意味着客户可以更快地收到他们的商品,而当地的中小企业将能够使用该设施运送货物。

“布里斯班是满足昆士兰客户需求的关键战略位置。随着需求的不断增长,我们致力于改善对客户的交付承诺,在更靠近客户和第三方卖家居住地的地方建设基础设施使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富勒说。

亚马逊目前在悉尼、墨尔本和珀斯设有运营中心,自 2017 年 12 月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以来,每年都会开设一个新网站。

昆士兰的交易还使这家购物巨头加强了与工业地产巨头 Goodman Group 的联系,该集团确保了其港口工业园区内的位置,靠近布里斯班港、布里斯班机场和公路交通连接。古德曼还负责场地的建设和装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