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Anchor健康为投资组合增加了1亿美元的MOB

2021-07-22 16:07:2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Anchor Health Properties 继续其扩张计划,在其持有的资产中增加了四栋 A 级医疗办公楼,这得益于总价值超过 1 亿美元的单独交易。

Anchor Health Properties 继续其扩张计划,在其持有的资产中增加了四栋 A 级医疗办公楼,这得益于总价值超过 1 亿美元的单独交易。

通过新的收购,这家医疗保健房地产公司在西海岸和北卡罗来纳州的高门槛进入市场的投资组合增加了 210,000 平方

Anchor 的新增项目包括分别位于 Fairfield 和 Vista 的加州 NorthBay 医疗办公大楼和 Vista 医疗广场,以及华盛顿州伦顿的 IDC 医疗广场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大学城医疗办公大楼

该公司通过与现有机构股权合作伙伴在场外交易中的合资企业收购了所有四项资产。收购完成后,Anchor 年初至今已通过 12 笔交易完成了 3.3 亿美元的 MOB 投资。

NorthBay MOB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费尔菲尔德,地址为 2470 Hilborn Road,是旧金山 MSA 的一部分。这座约 29,600 平方英尺的两层建筑于 2015 年首次开业,NorthBay Healthcare 和 Retinal Consultants Medical Group 是租户。在该州的另一端,位于 2067 W. Vista Way 的两层楼高的 Vista Medical Plaza 位于圣地亚哥地区市场,面积约为 54,700 平方英尺。MOB 出租给 United HealthCare、Rady Children's、LabCorp、Greider Eye Associates 和 Blue Coast Cardiology 等名称。

IDC Medical Plaza 的 Renton 地址位于 1412 SW 43rd St.,使其牢牢占据西雅图郊区市场。这座占地约 59,200 平方英尺的物业于 2005 年开业,是过去 15 年内在伦顿子市场建造的仅有的两个 MOB 之一。许多租户称这栋建筑为家,其中包括主要租户普罗维登斯健康中心和 Sight Partners 运营的门诊手术中心。

位于夏洛特医疗广场大道 8401 号的大学城 MOB 完成了这组新购买,占地 66,500 平方英尺,是该系列中最大的。Novant 是这栋三层楼物业的主要租户,该物业占地超过 2 英亩,可提供超过 2 英亩的多余可开发土地用于未来的扩张。Anchor 将把所有四项资产纳入其公司保护伞,除了率先开展租赁活动外,还为这些物业提供资产和物业管理服务。

前方的路

MOB 部门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根据高力国际 2021 年的一份报告,尽管有新建筑,但 MOB 市场的可投资库存供应相对有限。此外,大部分库存(大约三分之二)都归医疗保健系统和提供者所有。然而,Anchor 并不畏惧投资界对弹性行业日益增长的喜爱。该公司仍然有 2021 年剩余时间的宏伟计划。

“我们有 3 亿美元的新投资在我们的控制之下,如果事情打破我们的方式,我们看到了关闭的潜力,”施密德说。“我们的增长轨迹继续为公司打开新的大门,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保持增长并使其多样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