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特雷诺房地产公司以3900万美元收购迈阿密工业资产

2021-07-22 15:57:0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Terreno Realty Corp 已为佛罗里达州海厄利亚 221,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支付了 3,940 万美元(扣除免租抵免额)。据商业观察家报道

Terreno Realty Corp. 已为佛罗里达州海厄利亚 221,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支付了 3,940 万美元(扣除免租抵免额)。据商业观察家报道,卖方是弗拉格勒——佛罗里达东海岸工业公司的一个开发分支。新建的资产位于县线企业园内,其中包括两十几座建筑物。

该设施旨在获得 LEED 认证,已完全预售给三个租户,所有租户都将在 9 月底开始租赁期。根据买家发布的新闻稿,该物业的估计稳定上限率为 3.7%。

后载工业配送大楼位于 4151 W. 108th St.,净高 32 英尺。该建筑占地11.4英亩,有65个码头高和2个等级装载位置。此外,现场还有188个停车位。

Terreno 的最新收购位于 Ronald Reagan Turnpike 和 75 号州际公路之间。Hialeah Trail Park 就在附近,而 Home Depot 配送中心也在附近。后者设施在今年早些时候作为1.84 亿美元投资组合出售的一部分进行了交易,CenterPoint 从弗拉格勒手中收购了两项资产。

Terreno 之前在 4 月份以 50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公园的 24 号和 25 号楼。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这些 A 级工业物业建于 2021 年,每个占地 136,975 平方英尺,租户名册包括 Vanguard Logistics 和 Seven Point Equity Partners。

稳定的工业市场

在持续需求的推动下,迈阿密都会区的工业市场继续反映全国健康的基本面。根据最近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截至 5 月,每平方英尺的平均租金同比上涨 4.4%,与全国数字相符。然而,迈阿密的平均租金为 8.54 美元,高于的 6.59 美元。

Terreno Realty 在洛杉矶、新泽西北部/纽约市、旧金山湾区、西雅图、迈阿密和华盛顿特区市场拥有并经营工业地产。收购集中在六个主要沿海地区已经建成的物业,其中三分之二符合增值投资的条件。REIT 的市值接近 47 亿美元。

截至 6 月 30 日,该公司的投资组合包括 234 栋建筑,总面积达 1380 万平方英尺,以及 27 块改良地块,总面积为 97.6 英亩。2021 年第二季度,投资组合中新增了 6 处房产和 3 处改良地块,总价为 5420 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