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专业贷款机构WestOne宣布增强型BTL产品和85%LTV贷款的回报

2021-07-21 10:21:0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专业贷款机构 West One Loans 宣布已加强其二次抵押贷款范围,包括为优质借款人提供 85% 的贷款价值回报率。根据 West One 的说法

专业贷款机构 West One Loans 宣布已加强其二次抵押贷款范围,包括为优质借款人提供 85% 的贷款价值回报率。

根据 West One 的说法,整个范围内的最大贷款规模也有所增加,同时适用于近优质 Apex 2 产品的利率降低了 1% 至 1.24%。

LTV 增加已应用于 West One 的全系列住宅二次充电产品。这包括其 Apex 0 和 Apex 1 计划,它们之前的上限为 75%,LTV 分别增加到 85% 和 80%。West One 还为其 Apex 2 系列引入了改进的最大 LTV 条带,从 60% 上升到 75% LTV。

对于二次收费购买出租的借款人,该公司已做出更改,以确保在负担能力评估中应用了正确的税级。就业申请人只需要一张最近 60 天内的工资单,自雇者必须出示最新的 SA302。

BTL 的最高贷款也从 125,000 英镑增加到 150,000 英镑,最高可达 70% LTV,从 75,000 英镑增加到 100,000 英镑,最高可达 75% LTV。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