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基金管理公司Centuria因收购Telstra数据中心而发展壮大

2021-07-19 16:33:3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基金管理公司 Centuria Capital 的房地产帝国已接近 100 亿美元,其上市工业基金以 4 16 亿美元收购了 Telstra 数据中心。与此同

基金管理公司 Centuria Capital 的房地产帝国已接近 100 亿美元,其上市工业基金以 4.16 亿美元收购了 Telstra 数据中心。

与此同时,其专注于郊区建筑的办公基金也取得了强劲的业绩。

该公司由 John McBain 和 Jason Huljich 领导,正在支持这两个领域,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或在郊区办公室而不是在 CBD 工作,这两个领域可能会受益于危机。

两人表示,该公司与 Arnott's 和 Telstra 的主要售后回租交易显示了其与澳大利亚标志性企业合作的能力。

购买墨尔本的 Telstra 数据中心“代表着对电信基础设施的重大投资,恰逢数据存储需求的大幅增长”。

该交易还表明,数据中心将成为房地产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 Centuria Industrial REIT 一直专注于工业园区,处于领先地位。

此举得到了投资银行瑞银 (UBS) 和摩根大通 (JPMorgan) 处理的近 3.41 亿美元供股的支持,标志着该房地产基金的重大举措。

在 Centuria 达成交易之前,由瑞银处理的墨尔本数据中心的竞争也吸引了 UniSuper、Charter Hall 和 Dexus。

尽管墨尔本的配送中心爆发了,但工业地产一直是少数几个几乎毫发无损地度过危机的地区之一。

然而,随着在家工作和流媒体服务显着增加数据使用量,数据中心的需求前所未有。

大型企业也在出售房地产,在过去一年中,澳洲电讯出售了约 15 亿美元的资产,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

Centuria Industrial 将为墨尔本郊区克莱顿的数据中心支付 4.167 亿美元。

该交易包括一项为期 30 年的回租安排,Telstra 将保留 IT 和电信设备的所有权。牛逼elstra将成为CIP最大的租户。

此次收购的部分资金将由 3.408 亿美元的权利要约和 1.511 亿美元的现有债务融资提供。

完全包销的股权融资是通过 1 比 3.7 的加速不可放弃按比例权利要约以每单位 3.15 美元的价格筹集约 3.408 亿美元,较上次收盘价上涨 4.8%。

Centuria还购买了两处较小的房产,一处位于悉尼西南部的 Smeaton Grange,另一处位于墨尔本机场附近的 Tullamarine。

它还在尽职调查中以 4500 万美元购买另外三项工业资产。

Centuria Office Fund 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 8.7%,因为该公司超出预期,并表示 6 月季度租金收取非常强劲,达到 92%,入住率为 98.1%。

办公室信托提供了超出预期的指导,并表示随着更多租户因危机而留在原地,应解决租约到期问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