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豪华露营业务TrafalgarSouth物业包括迷你驴

2021-07-16 16:32:1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那些想要彻底改变树木的人会发现很难放弃在 Strzelecki 山脉的这个机会。该物业被称为 Mirador Springs,拥有经过翻新的庄园、可爱的小

那些想要彻底改变树木的人会发现很难放弃在 Strzelecki 山脉的这个机会。

该物业被称为 Mirador Springs,拥有经过翻新的庄园、可爱的小屋和繁荣的豪华露营企业。

独特的打包交易甚至包括三头“温顺友好”的微型驴、两只绵羊和一只和蔼可亲的山羊。

位于墨尔本东南约 131 公里的Trafalgar South 的 95 Haynes Track占地 6 公顷,作为全包交易出售,指导价为 1.65 至 181.5 万美元。

Belle Property South Yarra 董事 Grant Wallace 表示,这是 Gippsland 最令人叹为观止的住宿地点,许多墨尔本人对这个项目表现出兴趣。

“很多人从墨尔本出来,因为他们厌倦了喧嚣,所以想要换一棵树,”他说。

“你购买了房产,业务随之而来——包括网站、预订系统、对员工等当前安排的访问——如果人们想要这样做,但你不必这样做。

“但它基本上是为他们支付业主的抵押贷款,再加上一点钱。这不需要太多的工作——它是一套并且忘记。”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这间小屋的出租价格为每晚 170 美元,而钟形帐篷的露营体验起价为每晚 250 美元。

主屋也以每晚近 1000 美元的价格出租,但最近业主全职住在房子里。

华莱士说,一旦限制放宽,当地旅游预计将成为澳大利亚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唯一选择,生意将会蓬勃发展。

“自从他们三年前开始(业务)以来,几乎每晚都被预订一空,”他说。

“他们计划扩大豪华露营的一面,因为它似乎更受欢迎。(但是)他们正在跳过边界,并打算前往拜伦湾。”

主屋有四间卧室,最近从茶馆装修成豪宅。

“他们打开了客厅,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一切,比如安装双折窗,这样你就可以欣赏到壮丽的景色,”华莱士先生说。

酒店的其他特色包括一个拥有 30 多棵果树的自动浇水果园和一个非常适合游泳的天然泉水湖。

供应商愿意出售一切,包括主屋的家具。包括四轮摩托车、骑乘式割草机、拖车以及小屋和帐篷中的所有物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